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上帝的聖經秘密,神之子去聖山取聖物的延續啟示

上帝 留下的聖經不止舊約與《啟示錄》,還有兩部福音書,等我解釋箇中秘密。
《馬太福音》
1.1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後裔,子孫:原文是兒子;下同),耶穌基督的家譜:
1.6耶西生大衛王。大衛從烏利亞的妻子生所羅門;
1.17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1.18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解釋:上文引用這篇關於耶穌傳道預言與秘密,寫族譜嘅手法係舊約常見的,咁詳細1.1又點會寫錯咗耶穌係大衛的兒子呢?另外1.17 大衛到遷至巴比倫,又喺度玩嘢,三次十四代特顯中間的巴比倫,大衛作王與歸天在耶路撒冷,古代四大文明古國巴比倫、埃及、印度與中國,而巴比倫就即人類出發地示拿,並非大衛年代後出現的巴比倫,這個是仿製品,地點在中東,但不是文明古國,歷史時間更遲於埃及,而寫兩次亦提示有兩個巴比倫,唔好搞錯呀;另外亞伯拉罕故事,他為兒子以撒娶妻,可能族人去晒埃及建金字塔,就派僕人去東方阿蘭找個女仔回來,點知佢搵咗拿鶴的孫女,亞伯拉罕的姪孫女係同族,並不是亞蘭人,故事發展都稱拉班一族為阿蘭人,就如這裡將耶穌寫成兒子是同一招,俾晒提示係 上帝的手影,第一章已經提醒你哋,神 喜歡將神僕事跡寫預言故事,耶穌未出世,就在《傳道書》留下預言,耶穌歸天後,再以其名補番一本人子預言故事,竟然攞上帝的【福音書】講耶穌,簡直膽大妄為!我還有大把貨,留意以下:

《啟示錄》
22.18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 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22.19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 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22.20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22.21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馬太福音》
7.21「凡稱呼我『,主』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22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啊,,我們不是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7.23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解說:首先《啟》20.18-19 話改 神的書與預言,都有災禍(審判)與生命冊除名,「添加」與「刪除」含義好廣泛,並不只是字面上,例如 神說一年做三節,星期日放假唔好騷擾我,宗教偏偏做禮拜,咁算唔算改咗?聖經你冇改呀,做法你改咗喎,倒行逆施,就是一樣;魔鬼亦同一把戲,法律冇記載呢個名稱,咁就冇罪,要睇內涵,偷呃拐騙,姦淫擄掠,其義相同就是罪!20.20-21「證明這事的說」,留意上文用「見證」,而「證明」是應驗受到懲罰的,他們講「阿們!主耶穌啊」,兩節的相同處,這是基督教的口頭禪,非常大罪,點解呢?留意《馬太》節號21與《啟》連接,耶穌話叫祂做「」的都不能進入天國,要追隨天父的才可以,還預言未來許多人叫:「主耶穌(奉你的名傳道)」。耶穌話:唔識你哋這些作惡的人,開(唔好拖我落水)(上帝作嘢好搞笑,好有幽默感)。這又何解呢?人類有主人與僕人之分,例如中國國家主席,他帶領中國,而天國是上帝帶領的,祂就是天國的「主神」,其他神與耶穌都不能用這個「主」字呀!基督教累了所有信眾,全部變晒罪人,用詞不當僭越 上帝,冇得上天國,一味「唸口簧」,今次大大鑊。魔鬼與獸一樣,什麼言論自由,山草藥「噏得就噏」,神 教我們中國人有忌諱,要「謹言慎行」,外族今次一鑊熟。《馬太》《約翰福音》都無這寫法,只有《馬可》與《路加》四圍問人寫了一次,至於《使徒行傳》應該不是約翰所寫,因為寫滿這叫法,絕不能傳。神已留下啟示,【摩西五經】有五部,【詩歌智慧書】亦是五部,新約亦衹留五部,【四福音書】與《啟示錄》,馬可與路加作參考書。還有以下:


《馬太福音》

22.41法利賽人聚集的時候,耶穌問他們說:
22.42「論到基督,你們的意見如何?他是誰的子孫呢?」他們回答說:「是大衛的子孫。」
22.43耶穌說:「這樣,大衛被聖靈感動,怎麼還稱他為主,
22.44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22.45大衛既稱他為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
22.46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從那日以後,也沒有人敢再問他甚麼。
《約翰福音》
3.1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德慕,是猶太人的官。
3.10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3.13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1.17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1.18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解說:首先這篇22章號碼關連上面《啟》22章,都是有關耶穌的名字,「基督」意思是「受膏」,而「大衛的子孫」是耶穌, 耶穌就話那「基督」是大衛的主,而耶穌是子孫又點會係大衛的主呢?另外這個大衛的主坐在另一個主的右邊,就是後來審判時,耶穌說坐在權能者右邊的人子,才是大衛的主耶穌早已說明祂並不是人子。在《馬太》第一章的所羅門,他受神欣賞在基訓受膏,他又是一個受膏者(基督),他亦可稱為所羅門基督,難道他又是人子?上帝玩到好盡,第一章寫「耶穌基督」是密碼,亦可指耶穌,這裡耶穌解釋「基督」這稱號是人子,並不是祂,雖然「受膏者」與「基督」意義相通,「耶穌基督」即耶穌受膏但單獨用「基督」是神之子的專有名號,換言之「基督教」攞住人子稱號做招牌講耶穌,亦冒犯了人子,我都未現身,幾時教過佢哋,「偽基督」又一罪。《約翰》3.1 法利賽人是其一組關連密碼,其二是耶穌,其三講人子(基督)3.10與3.13耶穌當時傳道亦講人子還在天上,人類一味作大,基督教作大耶穌身份,以壯大自己宗教,只有罪加一等。上帝早將宗教的罪行寫在聖經,「人算不如天算」,你們竟然唔識睇,咁就冇得解釋了。這裡還有啟示,點解有兩個「主」呢?上帝係主神,其他不能用「主」字,我早已解《創世記》第二章,上帝造兒子,就如造夏娃,在身上抽些能量造出來,如希臘神話女神蓋亞造第一個兒子,是從指頭爆出來一樣,神的獨子是由祂的身體分裂出來的;《啟》人子稱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舊約耶和華是「萬軍之主,萬主之主」,兩個都用上「主之主」,因為神之子其實是 上帝的分身。還有之前破解逾越節為「主祝節」,主的祝捷會,人子歸天才辦,「主」字兩個都合用。就如你們人類,一味睇人玩,做塘邊鶴邊有癮,倒不如直接參與一齊玩,上帝 造我(彌勒)除打理天堂,開心玩樂,氣基相連,上帝亦感同身受,不是更過癮嗎?睇番《約翰》1.17-18「耶穌基督」是密碼配合《馬太》1.17-18節號,摩西亦是人子,真正耶穌並無基督這稱號,是上帝加上的受膏,這裡叫我解釋清楚 神的真身,上帝 是宇宙、各空間、天地萬物的能量體,無形無相,所以我們就在祂懷內,亦不許人類造什麼形象作代表,祂便造了我這個分身作代表,展現於人前。雖然我亦可配「主」的稱號,但神 今世給我用「彌勒」的外號,記住「不增不減」,唔可以隨便改。


以上引用《馬太》《約翰》《啟示錄》,聖經密碼與號碼等關連,是 上帝的絕學「天藏地秘」,扣扣相連手法,全部都是 神的,如上文講追隨天父才可進入天國,講耶穌亦冇用,祂 只是一個神僕,一味叫:主XX。耶穌話:死開。神 這個演繹即係撻朵都冇用,耶穌都照唔住!亦是對基督教的嚴重警告。留意《約翰福音》很多 的教誨與啟示,寫法簡潔易明,信眾不妨細閱,但不是耶穌講的。《馬太》以人子預言為主,《約翰》就以教育為主,各俱特色,上帝 巧妙的編排。跟住講《馬太》的神之子預言:


《馬太福音》

27.50耶穌又大聲喊叫,氣就斷了。
27.51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磐石也崩裂
27.52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27.53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27.54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
27.58這人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彼拉多就吩咐給他。
27.64因此,請吩咐人將墳墓把守妥當,直到第三日,恐怕他的門徒來,把他偷了去,就告訴百姓說:『他從死裡復活了。』這樣,那後來的迷惑比先前的更利害了!」

解說:這裡講耶穌釘十字架死了,天崩地裂,墳墓也開了,又玩嘢,耶穌都未落葬,邊個墳墓開了?難道是喪屍出來了!這其實是聖山取聖物的延續,那裏會有異象,我講過聖山有危險,要搵尊者保護,如果走避不及,就如耶穌喊叫一聲,叮了!至於地震可能除聖物外還有秘密;這裡用上「耶穌」與「地震」作開刪引號,括起中間兩節重點,墳墓係有屍體與骸骨,這是聖山的特徵,就如尋寶電影情節,接近藏寶地有很多骸骨,之前我畀你哋嘅資料足夠破解,這些是關連提示,另外《馬太》還有記載聖山的答案,不過太明顯,唔俾得你哋睇,一睇就穿煲,俾一些啟示如上文單寫「基督」是人子,聖經密碼運用,查下有什麼玄機?跟住聖徒開始睡醒了,耶穌的門下稱為門徒或使徒,人子係聖者,所以他的門徒是聖徒,上面《啟示錄》亦有聖徒,換言之當我去聖山取聖物,就是聖徒(眾軍)開始覺醒之時。27.53「到耶穌復活以後」,係指從聖山出來,「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耶穌一個復活,點會變了眾數「他們」?又是舊約常見的怪招提示,留意上文下理,他們(聖徒)就會去聖城(香港)與我會合,「向許多人顯現」,我的眾軍冇名單,人類亦有同名同姓,所以他們要露一手,展示他們的超能力,這是最佳證明,無人可以偽冒,到時香港人就多嘢睇。眾軍自有機緣睇到我的網誌,現在開始好好修行,留意我幾時取得聖物回香港,到時就來見我吧!27.54特別提示「神的兒子」,這幾節是插入的人子預言。跟住27.58,27.64原來往後劇情才領屍下葬,跟住看守三日以防有人盜屍。下一章耶穌復活,前面講墳墓打開耶穌復活,但聖徒在後面故事又冇出現,重唔睇到你哋頭都暈!


上帝 的玩嘢作風,27.50-54五節,在墳墓走出來的,是電影中的喪屍還是僵屍呢?問你哋宗教點解書。神與耶穌都教人要坦白,不可以欺騙人,唔識解聖經竟然偽冒神僕,根本就不是 敬畏神的人!視 神如無物。在墳墓出來的是【神鵰俠侶】,那些聖徒就是古墓傳人呀!


彌勒(上帝之子)

庚子年二月二十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