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

上帝在癸卯年回歸的最後日子,還有一些法櫃地點資料。

 續上文關於法櫃的地點啟示:

 
《民數記》
11.7(彿珍珠
11.8百,把嗎哪,或用磨,或用臼,煮在鍋,又做餅,味好像油。
11.9,嗎哪下。)
11.10摩西聽各在各帳棚口哭。耶和華的怒便,摩西就
《出埃及記》
16.31這食物,以哪;子,顏薄餅。
16.32摩西說:「耶和華的是樣:『要將一滿俄梅珥嗎哪代,使後人以看日將你們出埃及曠野你們吃的食。』」
16.33摩西對亞倫說:「你一個罐子,一滿俄梅珥嗎哪,在耶和華,要到世世代代。」
16.34耶和華怎麼吩咐摩西,亞倫怎麼留。
16.35以色列嗎哪四十,直,就界。(36俄梅珥就是伊法十分之一。)
16.36(俄梅珥就是伊法十分之一。)

解說:密碼「珍珠」在《民》11.7-9,聖經的括號句係特殊提示,而這裡更特別有三節,11.7組五個字,一正一反,「彷芫子(方原址)」、「像又茜彿哪」(將祐西佛哪),意思這地方非常好,將有助西方彌勒佛。佛家形容西方極樂世界。11.8「姓()走收(就手)」、「搗()滋()」,意思聖人要將那裡圍住,手到拿來,推倒那些新的建築物。11.9倒轉「也()(形)夜()」,意思將營(建築)下那聖殿顯露出來。這個故事係講將嗎哪埋地底,所以收藏法櫃的聖殿係在地下,而且不是在無人的荒島。《民》11.10一正一反,「姓()家門號」、「悦()不作大氣」(戲),意思聖人家居門牌號碼,絕不是跨大之言。但不是這章書,這節密碼「帳棚」,在《出》16.16,還有「水」,在《出》16.13-22一組故事,就計到16,我門牌係20樓16,而章節號亦啱數,還有廿一。另外「芫茜子」與「嗎哪」亦在這章,上面《出》16.31「色家(識加)」?有數計。一正一反,「樣像茜」(潤盡西),「攙()滋()白色」,意思要羞辱西方人,面色變白,要佢哋面目無光。因為中世紀歐洲人就去南半球尋寶,又改什麼所羅門王群島等名稱記念,原來方向都搞錯,寶藏在中國香港,而且英國佬統治香港一百年,上帝 就擺在他手上,到口的肥豬肉都食唔倒,夠晒醜啦《出》16.32 「耶和華()咐()」、「留世代」、「使可見」、「當領地」、「在()給物」,意思附上唔止一物要留存後代,俾人見到,知道這裡是領導之地《出》16.33「面流存(名流傳)拿()」,意思那物件早以享賦盛名哪《出》16.34「存櫃在哪把(全跪在那吧)!」,「就行放()法前」,意思先擺好法櫃,全部人都跪低,然後公佈神的典章律法,還要為未來準備《出》16.35「共()年到了!」,「住()地是南境」,意思就如當年所羅門王,所有國家朝朝進貢,歲歲來朝,中國古代亦有這制度,法櫃重現開始,全世界國家,每年十分之一稅收獻給 上帝,就係由香港(聖城)收集,除聖殿開支,就係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國家,全人類積福,再冇什麼宗教與慈善組織收捐獻。兩次括號句重點「伊()」提醒,另外還有記載。跟住數字謎,倒轉十四年加十,即24年,這數減前面三個一,二十一可能就係日子,兩節重複分之,農曆十二月十一日(21/1),加埋係廿二,另外四十減廿二,加埋前面三個一,都係廿一,更似回歸大會,21/1-22/1的同一晚上。而3+14=17,農曆十七(27/1)係下個吉日,但用明日計就係頭七日。

這篇故事都出現法櫃,它放在聖殿,已經提示了兩樣嘢,還暗示有其他,寶藏之外,就係未來北上取神劍,這都係 上帝領地的信物,而以色列早預計要廢咗佢。至於所羅門王寶藏來源,就記載在阿撒瀉勒的故事,上帝 的貢品分咗兩份,就係這寶藏。取法櫃時會破解其他重點。

上面講咗法櫃,全章書還有日子等秘密,如下:
 
《出埃及記》
16.13到了晚上鵪鶉滿了露水。
16.16耶和華這樣:你們按著各人的帳棚的人,按著一俄梅珥。」
16.19摩西對他們說:「所收的,不甚麼人到早。」
16.21他們人的
16.22到第六天,他們了雙倍的食物,人兩俄梅珥。摩西;
16.23摩西對他們說:「耶和華這樣說:『是聖安息日耶和華聖安息日。你們要的就烤了,要的就煮,所下的。』」
16.24他們摩西的吩咐早晨,也不臭,
16.25摩西說:「你們今天吧!今天耶和的安息日;你們田野
16.26六天,第七天安息日,一天沒有。」
16.27第七天,百,甚麼
16.28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們我的時呢
16.29你們看!耶和華將安息賜給你們,所第六天他賜給你們兩天的食物,第七天甚麼人。」
16.30是百第七天安息

解說:只節錄重點《出》16.13「遮()早在」,「晨()圍地」,意思早有飛來的神包圍地方,係準備 上帝回歸大會《出》16.16「要量裡()數起」、倒轉「拿()收()飯()」,意思上帝 恢復人子超能力,能量輸送,唔晒慢慢修行咁麻煩《出》16.19所收的,「許留晨()」,即要留意重點《出》16.21「晨()著量」、「按()飯()」,「取頭熱消()」、「了就發()」,意思係傳功給聖徒,每日安排一批會面,如果到頭熱發燙,就要停止,完成收功。就如金庸武俠那些高人傳功,天山童姥百載修為傳俾弟子,原來今次 上帝玩速成,聖徒就如星宿老怪玩吸星大法,快速增強功力,個個聖徒都有一百幾十年修為,但如手机與電動車叉電,過熱會着火㗎!《出》16.22「收眾官來」、「每會長()」,意思要收拾官員,人子現身傳道就會一一講解。這組除門牌16,還有日子十一(21/1)與十七(27/1)兩天,而節號21-22係西曆。《出》16.23「明向守拷煮(效主)」、「晨()到都剩(餘-)」,意思要明白真相係效忠於 天主到臨出手亦係早預咗有背叛者《出》16.24 「就到有()」、「子()裡()」、「照留頭」,意思跟住輪到人子出手,收拾那些唔信神的人,全部擺低個頭啦。以前清朝講法:『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現在係留 神的法制,唔跟隨就留低個頭。《出》16.25頭尾中間,「這因個(過)」、「守()在必」,「向華找著」,意思就因為叛神之過,首先審判整頓,還要去中國搵?《出》16.26「可取是那」、「收()乃必了」,接上節意思:在中國有全人類要修習的文化與學術。這兩節數字總和係「二十一」。《出》16.27「姓()出也」,「有去不」、「著找收」,意思聖人出現了,有邊個唔見咗,快啲去搵啦《出》16.28「不守戒律要幾()」「時到法命肯()()」?接上節要收嘢,意思上帝 出手處決叛逆者。這個法幾時執行呢?章節號27-16=11,即農曆十一(21/1),而節號27,就係下個吉日農曆十七,點解又寫兩個日子呢?在16.22講第六日「雙倍」,十一至十七日係頭七日,出山做忌一齊嚟!咁就這個星期開估。《出》16.29你們看,「既()以()」,「各()要在」「住自(主治)」、「己()不出」、「方許(謊虛)」,意思你哋幾日就睇到真相,國家建在 的土地上,就唔能夠有虛假嘢與背叛者的出現《出》16.30「於姓(餘聖)」,餘下工作聖人會知道。節號30與安息,聖人歸天在2030年。全篇又打亂次序,跟住睇番開始。

《出埃及記》
16.1以色列會眾以琳行,埃及個月十五了以琳西奈間、汛的曠野。
16.2曠野摩西、亞倫發怨言,
16.3說:「我們埃及、耶和華的下;那我們在肉鍋,吃得飽足。你們我們,到這曠野,要叫這會眾餓死啊!」
16.4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糧食天降你們。百姓以出,每天每天的,我他們遵遵我的度。
16.5到第天,他們所收的預備了,所收。」
16.6摩西、亞倫對以色列眾人說:「到了晚上,你們知道你們埃及地的。
16.7早晨,你們要見耶和華的耀耶和華見你們向他所發的怨言了。我們甚麼,你們向我們發怨言呢?」

解說:「全從起(喜)」、「在後」「到中」,意思全部從起點出發,要建立新的開始,跟住要出行中國。這裡夾住的日子,首先十五十七日,章節號16+1=17,係農曆十二月十七日(27/1),之前有一篇講「金牙邊」即「做芽」,這日係尾芽後一天,而下月十五日(24/2)即上元節就北上。先睇16.5,章節號16+5=21,加天連上後面「倍」係27/1,加一天係28/1,就係同一個晚上。而用16.1的十七日加七日,廿四日(3/2)就會係二七,而廿五日係立春(甲辰年),廿四日西曆上元節亦合,好神奇的數字。這個星期六會係最後日子,因為要到年卅晚才是最好吉日。跟住解字謎,《出》16.2「以()列會在向()」,意思人子(兒)出席大會於香港《出》16.3 「巴()得早在地」,意思天父 會一早到場。「手()時坐旁」、「邊(便)將領」、「是()全都」,意思人子要守時到場等待,天兵神將會到臨,現身於全人類之前《出》16.4先倒轉「給從(及重)」,「可()」,「收分(守份)」,「驗不法」,意思有重要的提醒,人類何去何從,要進行甄選淘汰,安份守己就好啦,不守神的法就出事《出》16.5一正一反,「要進好多」、「倍()比()!」意思天國之門已大開,陪伴天父一齊來,多多益善,無任歡迎《出》16.6「要華從出」、「來領將是」,意思要中國出來重新帶領世界《出》16.7「看榮因聽」、「耀()算竟(選境)」,意思因為中國聽話追隨 ,才得到這榮耀,所以選為領導國。

 
《出埃及記》
16.8摩西又說:「耶和華必給你們肉吃,必給你們得飽為你們向耶和華發的怨言,他了。我們甚麼,你們的怨言向我們發的,向耶和華發的。」
16.9摩西對亞倫說:「你訴以色列說:『你們耶和華為他見你們的怨言了。』」
16.10亞倫對以列全眾說的時,他們曠野觀,不料,耶和現。
16.11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16.12「我已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訴他們說:『黃昏的候,你們吃肉,早晨有食物得飽,你們知道我耶和華─你們的 。』」
《創世記》
26.1罕的子,饑荒饑荒拉耳人的
26.6
26.7那地方的人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地方的人利百加的我」,為她貌俊
26.8久。有天,非士人的亞比米窗戶外觀他的子利
26.11曉諭民說:「這個人,的,死。」
26.17以撒就離開那裡,在基拉耳谷支搭帳棚,住在那裡。


解說《出》16.8倒轉「物晨(勿呻)」「早食飽」,「因都見」「算不乃()」,意思唔好話太遲返,記得食飽啲先,係提醒我嘅!話咗到一定算數,上帝 唔會賴帳《出》16.9「告全眾近前」、「就面因已聽(兒挺)」,意思會召集好多人到場,今次露面係撐人子《出》16.10「色()會話侯()」,「向()」「華榮」「在顯」,意思:今次會面之後,中國將聲名大噪。《出》16.11 上帝人子說話,章節號總和27,就係西曆27/1,而農曆十一就係上星期日,中西曆頭七日,還有密碼「曉諭」加「帳棚」,就在《創世記》26.1117,跟住解埋。《出》16.12倒轉「見經」,「神是就必到」,意思見到聖經的日期,神 會準時到。跟住前文16.13就講神出現,跟住玩傳功,係另一部份啟示。《創》26.1117兩組密碼,節號就係農曆十二月十一與十七日(27/1),上星期日至本星期六的頭七兼出山。《創26.1提到「日子」,章節號總和27,還有「」就係星期六(27/1),加埋即28/1,「亞拉日()地時」、「又以(右兒)就基」、「非士亞米(剖析啞謎)」,倒轉「裡()勒王利()」,意思上帝 重現地球,就係要人子登基,將解開聖經的人子、彌賽亞,佛經的未來佛,道家的中國聖人,究竟係講邊個?就係這個佛彌勒王到了!字謎未解得晒,跳睇《創》26.6,節號加開始日子28,係3/2應該係二七,倒轉「()拉在就以(做矣)」,「耳基(兒記)撒()」,意思上帝 已經兩次出手,輪到人子露一手剁人《創》26.7「」(),提到妹子與妻子,與女人有關,「這()緣()」、「殺因容()」,意思就係女人太怕事,一味要保障,咁就俾人利用,美國佬搞什麼女權、平等、保護法例等,她們就信以為真,盲目支持,自取滅亡。先父以前教我的俗語:『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美國佬點解無法插手中東,就係因為他們係男人話事,絕不退縮,就如香港人,男人爭拗就隻揪啦!唔係俾人踩到上心口㗎!女人就只係縮,搵人救。《創》26.8 節號8與「」可能係9/2的年卅晚。《出》16.13密碼「帳棚」與這節號,13+17=30,又啱數。「住()」、「利()王勒」,「往()」「撒()」,「妻加玩」,意思上帝 已經示範斬妖除魔,到人子出手,而天使只在旁觀,殺過百之後,終於都加入大開殺戒了《創》26.11「於亞(餘下)米眾(咪縱)」,倒轉「妻或著凡()」、「子定把治」,意思人子會搞掂麻煩的女人,重定家法包括管治女人《創》26.17睇住日子先,要上文下理一齊解,這章書字謎好複雜。
 
解埋這篇,日期在星期六,農曆十二月十七日(27/1),過咗就係年卅與正月十五,冇晒日子了!


 
彌勒 (上帝之弟)

癸卯年十二月十六日(尾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