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兌現啟示錄預言,人子(彌勒)打開七封印的秘密(一),第一至四封印

人子(彌勒)將七封印的秘密公開,由一至七為,印,號與碗關連,而七次號分開三章為第八,九與十,代表加入變化所在,以「號」為重點, 開場的序幕為第四與第五章,而第六章就開始記載七印,由於牽涉多重天機,先節錄一部分破解如下:
啟示錄:
4.1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4.8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地說:聖哉!聖哉!聖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5.12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5.13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解釋: 4.1 已用吹號提示先留意號的部分,而以後必成之事就是指對未來的預言。4.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4 x 6=24,其他還有24位長老,上帝 的數字題,要記住「24」這數字,在七封印的最後部分有用;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就是說:『放眼內外』,意思就是如我們國家發展與政策,要兼顧國内與國外(世界)的變化,這是甚麼國?留意後面的「號」,三次聖哉是指三聖人,最後部分亦有呼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這些與封印有莫大關連。5.12-13 被殺的羔羊就是我上篇破解提到兩見證人被殺,其實是人子與聖天使;兩段出現「羔羊」括起中間,5.12有七組詞,5.13 出現四組,權柄與權勢意思相同,7 - 4 =3,相同不取,餘下就是答案,「豐富、智慧、能力」,是指人子有很高智慧;「格庵遺錄」亦有「三之諸葛八韓信」,講我(彌勒)好比東方(中國)的孔明與韓信,是一致的。 近年有教徒傳出等候人子降臨,整頓秩序,但你們了解人子嗎?上帝 早已告訴你們有關我的本領,點解冇人解出來? 留意這招天機手法,在之前的第二與三章,七個教會的七封信,係用同一手法,有些句子稍改寫法,意思差不多,篩選多餘部分,玩七合一,就是上帝 要傳的話。跟據提示先睇第八章的「號」。
8.1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8.2我看見那站在 神面前的七位天使,七枝號賜給他們。
8.3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
8.5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8.6拿著七枝號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
解釋: 8.2與8.6七枝號與七位天使,頭尾括起中間為重點。8.3-5講及拜神,這就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特色是香與香爐,上面4.8不是提示國內外(放眼內外)嗎? 換言之就是講及中國以至世界的未來變化。8.6 預備吹號,留意先由「印」開始,如下:

第一部分,印,號,碗:
6.1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6.2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19.11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19.12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8.7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16.2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解釋 : 6.1 有隻活物出來講「你來」,而這段最前出現的是羔羊,合成「羔羊(人子)來了」, 人子又稱為萬王之王,古代中國皇者到任何地方,都有人通傳, 通知官員或百姓準備接駕,就是一句「皇上駕到」,這是一句開場白,講人子快要降臨,通知人類準備迎接。6.2 所提的一匹白馬與冠冕,你就會找到第十九章那兩段,亦與人子有關, 19.11-12 相同的部分係呼應用,這兩段你又發現多出了什麼?首先講及審判與爭戰,係人子的工作; 其次講及一個名字只有人子知道,這名字在七封印之内,但不是我的名字,我將會解出來,8.7 這段呼應前一段審判與爭戰,有戰火,亦有死亡。6.2 勝了又勝,係代表會遇上好多阻力,不過每戰必勝。16.2 是講到審判對象,上篇已解釋,獸印記是指有神論者,拜獸像的人係用諧音字, 拜偶像的人係指無神論者, 他們講什麼科學為先,數據為準,標榜自己的學術最高,建立一個虛假的形象,背棄了神, 神 掌生老病死,六道輪迴,天堂在哪裏?地獄在哪? 要他們證明才可信嗎? 這就是講及我的整頓工作與對象。

第二部分,印,號,碗:
6.3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6.4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8.8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8.9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16.3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解釋 :6.3-4 紅色的馬代表血光,奪去太平即係不再和平,大刀係代表武器,即係話戰爭開始了。8.8-9與16.3 會發現很多重複說話,篩選之後很簡單,火燒著的大山係指「 火光熊熊」 ,海變成血係「血流成河」,船隻也壞了,死人, 這些戰爭不單在陸地上,還在海上,帶來了死亡。 這是講在公元1900年八國聯軍打北京(義和團事件), 這亦與中國開放港口與外國通商有關係,所以與船連上,是一個序幕,跟住孫中山推翻清朝,軍閥割據,戰禍停不了, 劉伯溫的燒餅歌亦有:海運未開是大清,海運一開動刀兵; 點解我會這樣講,因為神 在最後部分寫下了答案,到最後一篇破解第六碗就知道,這是「首尾呼應」。

第三部分,印,號,碗:
6.5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6.6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8.10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8.11(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16.4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16.5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16.6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16.7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 神─全能者,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解釋 :6.5 黑馬係代表黑暗年代嘅展開,天平即係「天下太平」, 公元1912年,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只係表面的太平,其實災禍未停。6.6 麥子大麥其實代表是一樣,係指主要糧食, 價格下跌不受重視,油和酒其實係我們煮餸用的調味料,即是代表副食品,副產品等,反而變得非常矜貴, 這就是由於外國傳入的所謂商業貿易發展影響了中國; 最近聽到中國農民全年收入只有幾千人民幣,但係你們買一支紅酒可能要幾萬甚至幾十萬, 但這些可以飽肚嗎 ?引致近代的貧富懸殊問題日益嚴重。8.10-11 留意這裡出現的關鍵詞,要結合「碗」的部分來解;這星名叫「茵蔯」,上面19.12 提示有個名字要我解的,就是這部分。16.5 在江河,眾水的泉源在這段記載,16.6 改寫成眾水的天使,天使代表一個人物,改了的取用回「泉源」,昔在、今在,以「在」字作提示,前一段在江河,取用「江河」,「泉源」「江河」與「昔在、今在」同是兩組詞彙, 相同「在」字不用, 祗用前面不同的字,代入先前得出的兩個詞彙,就是「泉江」,與「茵蔯」有關,就是泉江這人物,跟住有聖者,者即人也,結合之前講中國,就是李淳風【推背圖】第44象的中國聖人,跟住「啊」字與16.7相同,那字前面的全能者即是 上帝,因為人子代表上帝的,教會只知道羔羊,不知道上帝 稱我為中國聖人嗎? 留意這裏出現的聖,昔在,今在,全能者,就是上面 4.8 所提示的關鍵詞。 這個是我父親的名字,點解稱為苦水,因為先父在公元1931年(甲午之戰)出世,在小朋友期間,日本侵略中國,先祖母帶同他走難到香港,跟住又有三年零八個月,所以吃了不少苦頭, 啟示錄有記載「地與海不可毀傷」, 上一篇有講先祖父名字叫磐石,當年他一家四口,但不知發生什麼事,死凈他一人,後來才娶先祖母為繼室,再納一妾,先祖母書香世代,大戶人家,若不是這緣故,是不會嫁給先祖父,這些都是天意,先祖父與先父都受到神 的保護。16.6 神 所講的又是成語「以血還血」或「血債血還」, 就是講及我的工作要作孽的自嘗惡果。跟住最後部份。

第四部份,印,號,碗:
6.7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6.8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譯: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8.12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12.1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12.2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12.4 牠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12.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裡去了。12.6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 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16.8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16.9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 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 神。
8.13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牠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解釋 :6.7-8 緊接之前的時間,公元1945年日本投降,二次大戰結束,但並不表示太平,災禍,死亡還未停止;刀劍代表戰爭,例如1955年的越戰,饑荒,一 些落後的國家,如非洲的埃塞俄比亞,瘟疫代表病毒,野獸 就是我上一篇所解的那隻狼(代表教會,教派), 四分之一係指這四個災害其中一個最嚴重, 就是野獸, 公元1948年以色列復國,爆發以巴衝突,中東戰火停不了,漫延到近代,若問你們誰是主犯,你們都唔清楚,上帝 已記下,在最後部分會解釋,神 非常憤怒。8.12 「三分之一」係四次吹號都有,而這部分出現了第二組關鍵詞就係日,月,星辰,就會找到12.1-6 婦人產子故事,就是講我的出生,之前我有解過,十二星的冠冕有三分之一畀條龍打了下來,只係得八顆星, 加上這篇講中國以及一千二百六十天的太陰曆法,就是農曆八月, 上帝 在1962年給了美國聖女珍妮啟示,發出預言留下了年份。 李淳風的推背圖43象,亦留下了壬寅年與香港的提示。16.8-9 用火烤人,人被大熱所烤, 係講全球暖化危機,最早在1985年發現南極上空臭氧層有破洞, 影響天氣變化,到了千禧年(公元2000年),科技資訊發達,網絡盛行大家知道多一個消息,就係所謂溫室效應,一是大自然,另一是人類科技做成,所以上帝 寫兩段,非常仔細。
8.13 第八章的結尾, 又提及那隻鷹與未來三號,即係將有災禍降臨,亦與鷹有關

今次嘅破解,講出了過去歷史記載,大約一個世紀所發生嘅大事變化, 除了先父與我的出世時間, 你哋不太清楚,其他事項你們可以比對,加入之後就非常完滿,可以見到係非常有秩序; 跟住下一部分,除了分了章之外,留意四次號都有「三分之一」這關鍵詞,而第五與第七號係沒有的,這亦是另一個提示,代表有變化,我會排列好解給你們聽,而且非常有趣。

簡體網誌:
http://blog.sina.com.cn/u/2875248980

彌勒
戊戌年二月十二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