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兌現啟示錄預言,人子(彌勒)打開七封印的秘密(二),第五與六封印

上一篇破解已講到千禧年,近住是近代的事,留意第五號少了「三分之一」這關鍵詞,代表有變化,而且頗為複習。
第五部份,印:
6.9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 神之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6.10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6.11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解釋: 在千禧年後因為資訊發達,網絡盛行,大家就會聽到消息,有人出來偽冒紫薇,彌勒等, 你有人子降世,而有信眾希望人子快來整頓秩序,有些網頁早在2003年出現, 而神 在這裏就是答覆他們,有白衣賜給他們,暗示追隨人子,叫他們稍為安静等候, 跟住一段很長很怪的說話: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其實係成語:「 自相殘殺」 或講成「手足相殘」, 在2017年中開始,大家都會聽到消息,美國開始發生很多校園槍擊案,甚至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這些全部不是恐怖襲擊,係美國人自相殘殺; 上帝 還很有趣地說:要等湊夠數, 而不止這些還有以下。
第五部份,號:
9.1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它。
9.2它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9.3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牠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9.4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9.5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9.6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9.7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9.8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9胸前有甲,好像鐵甲。牠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9.10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解釋:9.1-4 這裏有隻蝗蟲走出來,蝗蟲主要食農作物,但神 說他們不許傷害所有植物,換言之就係傷害人畜。9.5-9 頭尾五個月夾中間部分,就係講這些蝗蟲, 會發現描述非常古怪在我們中國古代被稱為三不像,四不像,現代人有什麼講法呢?是非常出名的電影alien(異形)
流感分為甲型,乙型,丙型。有些在動物流行的,最出名係禽流感, 人畜都會中招。
香港以前最為盛行為甲型流感,主要分為H1N1 與H3N2 二型(異形), 去年又走了隻乙型出來, 又稱為流感二型(異形); 甲型加乙型亦是二型(異形); 人類只係小小傷風感冒就怕得要死,但並不是流下鼻水,就一定死得嘅,只係搞到你哋人心惶惶。
以前香港的流感高峰期為每年1-3月及7 ,8月,共五個月,近年有變,由12月至到4月中,頭尾大約都是五個月,其實全世界主要分為南北半球兩種流感高峰期,亦係一樣,就是聖經這裡寫的兩次五個月, 每年出嚟搞你哋五個月。 在2018年一月中新聞報導,香港死亡人數多達百多人,已經係以前嘅幾倍增加,同期美國亦死了四千人,就是有疫苗亦無顯著效用,上帝 在印所講的要湊夠數。
相信你們發夢也估不到,上帝 竟然與我玩「估戲名」, 而且係中文版, 這些戲名與病毒名稱係近代出現的,所以古人根本無法破解,還另有玄機, 這樣神 便能掌控所有聖經的破譯時間,就是未來的聖經預言,加入這招的話,我亦冇本事破解, 我的意見就是近代的人,以破解摩西五經為主。
這部分另有一個天機9.5 這部分寫了很多次「痛苦 」,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 神 天機提示手法有一招,就頭尾括住中間部分,這段重點係蠍子,共有兩部分天機:
申命記 第八章:
8.15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蛇、蠍子、乾旱無水之地。他曾為你使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8.16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8.17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8.18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8.19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隨從別神,事奉敬拜,你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8.20耶和華在你們面前怎樣使列國的民滅亡,你們也必照樣滅亡,因為你們不聽從耶和華─你們 神的話。」
解釋: 首先根據聖經指示找到篇幅,亦要將那些故事情節,完全融會貫通,才能明白神 的意思; 一開始見到「蠍子」就係第五號指示,跟住同一段就會發現有水與磐石,這個就係先祖與先父, 引領我留意這部分; 講到貨財即係與商人有關,留意啟示錄故事是淫婦令那些商人富貴的,神 講及隨從別的神,事奉敬拜,神 又玩成語,是「奉若神明」, 不論商人也好,什麼學術成績也好,全部是跟隨淫婦的教學,當了她是神一樣; 其實這些全部都是神 所賦予的,神 給他們啟示開發科技 , 那些人還驕傲自滿,以為是自己的努力成果,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天命,這是神 的一個考驗。 最後提及國的滅亡,寫了多次滅亡,在啟示錄淫婦被審判,商人哭了,乘船離開了,神 就是警告,祂 將會收回你們的一切。
還有第二個天機,8.16 神 賜食物是不認識的「嗎哪」, 就是你們不知道點樣去破譯聖經, 要我教你們,用「嗎哪」就會找到出埃及記第16章32至36節, 之前第四印講及以巴衝突問題,而這部分係講及神 對主犯的判決,在下一篇最後封印破解,亦用關鍵詞提示,神 講出這次問題的主犯,與及神 憤怒的記載,分成兩部分記載出兩件事項,而且係打亂了秩序。
以西結書 第二章:
2.6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2.7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2.8「人子啊,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你要開口吃我所賜給你的。」2.9我觀看,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手中有一書卷。2.10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解釋:這部分一開始便是人子,與上篇合成磐石,水與羊(人子),是之前我解釋的三代記載;這是神 對我說的一番話與指示,荊棘和蒺藜代表我會遇到很多阻礙,由我開始破譯聖經,受到不少人嘲笑,責罵,神 叫我無須懼怕,他們有人會聽,有些悖逆只會忠言逆耳,繼續將祂的天機解讀,完成任務。最後2.9就是配合記在小書卷中的封印;2.10這是打開第五號的時間,而大家都看到這五封印所發生的,都是人類過去發生哀號、歎息、悲痛的事,當然還有未來。而賜給我吃是提示前一篇的食物「嗎哪」,要我必須教你們這天機手法與及其預言,另一詞「悖逆之家」亦有關,會在下一篇解釋。這裡還有一個天機,這裡寫了多次「悖逆」,這亦是常用手法,就會找到申命記第九章7-15節,那裡講及有一個國家會被消滅,由另一國取代,就是淫婦的下場與及中國成為超級大國。第五次號還有兩段記載在下面。

9.11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臘話,名叫亞玻倫。
9.12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解釋:9.11 你會唔會以為又有魔鬼走出來,其實是錯的,這裏提及希伯來話及希臘話,係提示用「方言」,中國南方人用粵語,北方人用國語,我們廣東話稱呼人叫姓氏如「亞陳」「亞黃」,名字同樣加「亞」或寫作「阿」,只是助語詞,國語就加上「小」或「老」字,實際係巴頓 ,用這名字這就找到「以拉斯記」第二章與「尼希米記」第七章, 會發現這兩章很接近,都是一個非常沉長的名單以及數目, 這是關乎未來的聖城,聖徒,暫時不能公開,只給你們提示,留意上帝 的數字題。9.12第一樣災禍過去了,就是表示這裡完結,所以不連上第五碗, 另外第二災禍記載在第十一章,但你們反轉啟示錄亦找不到第三災禍的記載,因為神 又玩天機手法,在最後封印我會交出來。

第六部份,印,號,第五碗:
6.12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9.13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 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9.17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9.18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9.19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裡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16.10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16.11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 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解釋:這部分共有三個天機,6.12-3第六印已在之前發預言時詳述,時間是2018年23/1-31/1的血月出現,講火山的黑煙,爆發射出碎石與火山灰散落地上;9.13,17-8, 神 又玩怪獸,不過其實好簡單,馬的頭好像獅子頭, 舉一例如日本富士山,火山口部分積雪,白色一片,但其下半部分,都係山石顏色, 積雪部分就有如雄獅的鬃毛圍住頭部, 火與煙是火山爆發會出現的,另外硫磺是一特點,在火山週圍亦會有此氣味,尾巴就是溶岩,這些液態岩漿, 由火山口源源流下,有如蛇在爬行, 前端部分最早接觸山下人畜,被它咬中咗就渣都冇得凈。16.10-11 講及未來哪國的下場,另外用「瘡」就找到出埃及記第九章懲罰埃及王,另外有記載黑了三日天,不過分開寫。
9.14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9.15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9.16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解釋: 首先這裏提示的幼發拉底河是與最後封印結合的,破解在下一篇發表, 神 玩這條數字題係“捉字蝨”,二萬/萬,2000010000,即是二十億零一萬,「超過二十億」的意思, 現在全世界人口係76億幾,三份之一係25億幾,亦符合這答案,先記住。
9.20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的偶像,
9.21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18.12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中國的五金: 金,銀,銅,鐵,
解釋:9.20-21 這裏講及一些罪惡行為,若你們以為又係拜神像就是錯的。留意18.12的提示破解, 金,銀,銅相同出現,跟住出現漢白玉,神 又提及中國,白玉是一種玉石,隱藏了「石」字,即係此字才是重點, 跟住我補充了中國五金的資料,「石」與「錫」係同音別字, 提示用這招,「石像」即係「石匠」, 耶穌的故事如下:
馬太福音:
21.42 耶穌說:「經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21.43所以我告訴你們,神的國必從你們奪去,賜給那能結果子的百姓。21.44誰掉在這石頭上,必要跌碎;這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要把誰砸得稀爛。」21.45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聽見他的比喻,就看出他是指著他們說的。21.46他們想要捉拿他,只是怕眾人,因為眾人以他為先知。
解釋:這章故事講及耶穌帶著十二使徒,初到耶路撒冷傳道,遇上公會的人,就以石匠會挑選合格的石頭施工,不合適就放在一旁,比喻他們根本不合格,不能代表 神。[格庵遺錄]亦有匠人棄石,偶石也,所以我早已睇過這故事。上帝 亦用這警示教會,何解這樣?
到現在已解至第六印,我用了很多成語,文言文,諧音字,今篇的中文電影譯名異形(二型),廣東話的稱呼,石像與石匠等,聖經表面外語,其實是用中文編寫的。

上帝 玩估戲名,我與大家講煲劇,最近有部國内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六十多集有一段情節,吳家大當家到西域賣布, 那裡有吳家的藥材鋪,他們的包裝紙是有「暗記」,防止偽冒,就是幫他們打理生意的掌櫃亦不知道,只有吳家嫡系才知這秘密。上帝 這招就是暗記,只有嫡系 上帝之子(我)才知這秘密
下一篇將解開最後的封印,有關未來的天機,還有很多怪招,都是全中文。

最近幾篇簡體破解,請到:
http://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

彌勒
戊戌年二月十八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