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香港甲辰年(2024)道壇三聖乩示的預言破解

香港道壇終於發表流年乩文,不過今次好特別,同一日共有四篇,而且打亂次序貼出,觀音第一篇先2後1,但呂祖與文昌星的第二篇冇亂,第三、四篇又打亂咗,這三篇古怪的共有十二頁,竟在最後加上一主頁,寫觀音流年乩文,就係十三頁,這個正好係日期。睇到我頭暈眼花,先解一些特別的如下:


 
解說:上面係呂祖與文昌帝君,最頂數字1+3+4+5=13,結尾的哈哈「」聲係月,正月十三日,還有個「」字,就係上面「」旁有四個字,「文武帝祐()」,就係 上帝右邊的文武雙全。還有這天係星期四。下面一篇觀音的,開始五個「」字組五個字,打斜一反一正,「義祐(二右)努龍把()」!「傳旨渡新(神)賜」,意思右邊的老二龍年努力吧! 下旨要渡化更多聖徒(傳功),有排做喇。右邊寫「妙文」,就係將第三頁擺最前,這篇係極品,如下:


 
解說:這篇又冇分段與標點符號,辦法就係搵下相同字劃位,「」字,間與,上面「出月」,應該都係春節。左邊「」字有三個,第一段左至右,「傳人有」,下面「()紮子」,意思道(神學) 要廣傳人類, 到臨將人子紮職(登基)。跟住右至左,「滿東南方」、「兔龍到馬」、「君臨屍藏」,意思在東南方,由2023-26年, 回歸就屍首多到唔知點收藏!隔跳「人子年善」,2026年人子年代善人多喇!下面兩段,「賊國」就係罪人之國,「刻()延自美」,意思這些邪魔把戲源自美國。「火作兵器」,意思:上帝 用火消滅她,就係火山爆發。「狂風旋」「如卵石」,意思如狂風掃落葉,根本就係以卵擊石。係咁話科學係人類未來,一嘢就搞掂佢!「矇墜龍」「星輝盛」,「常行持」「免禍端」,意思這班矇人龍年收檔,龍(中國)光芒大露,要揸住神的教誨做人,這才可免災難。睇住先,可能還未解透,還有一頁。

上篇最後的妙文,還有補充如下:
 

 
《以賽亞書》
24.5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

解說:第一段中間右至左,「月出禍廢」,出來之月就會減少人禍;最右打斜:「北禍亂大」,最大之禍害源自北方,下左已解咗「賊國」,即美國。下面倒轉打斜,「(吾)日立子」,字上係人子出來就係搞好,這篇內容只得個「」字,應該唔駛等五月,對上日子係正月。「執春海()耘」,把握春季開始耕作儲糧。左邊第二至四段,「白保常福」,白係正義的 ,跟祂才有福。「安孩結藥()」,安排人子到臨,重定人類與 神的永約。記載在《創》9.12-16共5節,上面《以賽亞書》24.5就係現代的審判理由,「5」字都中埋。
 
再補充最後流年倒亂排的

 
解說:左邊亦見到「」字,打直「火火火」提示組三個字,「」字兩邊對位,第一段最後「」,左右兩句分開,右邊另一個「」字打直,有「一一」(11),2+11=13,下面合併「」,就係農曆一月十三日。用乘數,2×11=22,2×1=2,西曆2月22日。「(定)」(擺前面)、「要有事」,「鼠()」、「惜()見新」,意思上帝 回來,係有大事,人子到中國,全世界換然一新。暫時見到明天,但第六頁又有數字,似乎係廿四日,而24係上面《以賽書》的章號,再研究下先。

跟住接前篇乩文破解:

 
解說:上文講到第五頁,上面第六頁又係數字謎,中間右句,「結果變化可萬千」,講明好多組合。在底下三段,「前前篇」,「妙篇」,意思就係唔止結合上一篇,還有之前寫一大堆嘢的「妙文」,左中的數字簡單,「一二」(12)或倒轉「二一」(21),首先12+3=15,右邊「」字,係一月十五(元宵節),21+3=24,這亦可以係西曆24/2,而一(正)月廿四(4/3)係下一個吉日,所以一個「」字、一二加一係「四」都啱用。還有兩個「一」係二,二加三,廿五日(驚蟄),合併二月初五,唔要一字,二月初三,這些都係吉日。 另外24係聖經章號,上一頁字上句尾有個「」字,而妙文五字組句,「日立」,頭對尾係「」字,還有句「孩」字,聖經寫作 的兒子,「兒」諧音「以」,組合就係《以賽亞書》24.5,上帝 的審判理由。下面就係妙文前一頁,最下面,「識得箇中奧與妙,玩味無窮樂道存」,意思天機破解係非常好玩的,樂趣無窮。中間有些數字,總和4+3+2+1=10,「」又係 上帝的標記。「」亦提示組四個字,左邊開始,「萬家各人」、打直之()」、「有旨守()」,人人都知道慈愛的 上帝(一哥),有令百姓不得公開論政,唔係就會出事。「易海作共()」,意思將會翻江倒海,建立大同世界。到右邊,「多壇助玄」,有好多道壇幫手發佈天機;今個農曆年,黃大仙簽,車公靈簽,馬來西亞呂祖乩,台灣拱天宮,與香港這道壇,非常熱鬧,多到我都解唔撤。「作主道來」,內容都係講明 天主(道)要返嚟話事!「祈福緊記」「學道有機」,意思你哋還神祈福代表信神,而能學習修行更好。「廣本雙妙」,能擴大你哋本體的靈魂(能量體),會有兩種妙處,就係結合小宇宙,可以得到大智慧與神通力。「結宗管中」,團結所有人類認祖歸宗,要跟番 上帝(神),先會管治中國。「緣旨(原子)兼(得)」(雙妙),意思最原始的兒子,人子有齊大智慧與神通,文武雙全。上頁最右上兩句提示,大家都明白點解喇!這裡的日期都係春季,星期六又去等過。還有其他幾頁會再解埋。

續上文,最後一篇乩文調亂排列,一、、二、五、六與,現講埋第三與四頁。

 
解說:上面第3頁好多重複字,而這頁擺前面,就係提示破解方法。左第五段,「只()明清(名稱)」,意思對清楚啲字就會明點破解。每段最後一個字,就發現「邊」,「園)、「圓」與「完」重複,第四段八與兩邊,就係玩頭尾字,共有個。左邊對應右「」字段,「喜()」、「事田」與「神定」,意思上帝 安排要起多啲樓俾香港人,還有畜牧、耕種儲糧。第二段最尾字係不同其他,頭尾四個字,「路()心長(斯)」,意思人子要勞心處理好。另外八個字,「稅門望風()」,「盡美禍免」,意思取消無謂的稅項,搞掂埋美國就天下太平下面第四頁,數字頭尾得幾個,「」與「」,一增一減,4+1=5,4-1=3,最後「」當月,係二月初三與初五當月併二與四,係正月廿四日,還有頭尾二月初一,這天正好係頭七。數字旁還有字謎,上右至左「只在(此再)」、「又()」,意思上帝 這次回來,係帶領人子出現。「東來其()」、「成龍珠」,意思這次來東方,香港再次成為「東方之珠」,光芒四射。還有「還()」、「斬省時」,意思美國要判處環首死刑,但等佢斷氣都嫌耐,斬首快趣好多。即速戰速決搞掂佢

再補充一頁乩文啟示,如下:

 
解說:這是第三篇,原文第四段標示道壇名稱,最後就倒轉了,中間重複四個字詞,「道前」提示睇個道字,上下兩段倒轉四個字,「旨宗(始終)要道」、「義仁(異人)學道」,意思最重要係修行學道,可以成為能人異士(聖徒)。還有一頁:


解說:這是第二篇,四個「」字分隔,同樣四個「」字,最後一個在中間,就係指夾住的句子,第四段「轉乾坤」,又係玩倒轉,上面「聖道」「到時」,上帝 回歸之時。上數字「三弘(橫)」「齊四」(3-4),應該係西曆3月4日;第二段,「高興與眾樂,努力作(神)」,就係希望大家努力,成為天國子民,與 共享快樂。之前解到最後,多咗二月初三、五的日子,所以我都唔肯定。還有研究《但以理書》第十章,字謎難破,日子中西曆都係正月廿四日(4/3),還有正月廿九日,西曆2月29日,可以對應今年正確。

下篇講解與【聖經】的關連。

 
彌勒 (造物主二)
癸卯年正月二十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