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上帝之子(彌勒)打開啟示錄的第六印(大地震,睡火山,血月)時間詳情與解說

這篇是早前神 給我啟示選日子打開第六印,在20/1 在討論區發出預言召喚多些人作見證人,看祂 展神能,我幫祂 劃圖解說,預言了在31/1血月前出現的火山爆發與地震,現全解第六印,詳情可參考連結如下:
  超自然力量討論區: 地震的警示與血月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194806&extra=page%3D1&tr_h=19605292215a79acf8773956_43388564

日期    7/1  8/1  9/1  10/1  11/1  12/1  13/1 14/1 15/1
地震    6.0   5.3    6.0    7.8    5.9    6.3     6.0    6.7    5.9
                           16/1  17/1 18/1 19/1  20/1  21/1  22/1
                            6.0     5.7   6.1     5.8     6.6     5.8     5.1
                           23/1  24/1  25/1  26/1  27/1  28/1  29/1  30/1  31/1(血月)→4/1
                            6.1     6.3     6.1    5.8     6.4     5.5      6.4     5.7     6.2。            6.1
阿拉斯加地震→ 8.1

啟示錄 第六章
6: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6:12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裏.
6:16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血月就是記載在6.12第六印,地大震動,阿拉斯加的8.1級大地震;日頭變黑像毛布,是火山爆發,會有火焰濃煙噴出,令到天亦變黑,菲律賓火山爆發有視頻可以睇到,影到嘅時間係日間黑煙噴到天上,而黑煙上昇的情形,似不似一塊黑毛巾呢? 你們浴室掛在鉤上的毛巾,是不是一條垂下來?日本的火山爆發亦是日間,所以應該情況相同;神 在這裡亦用上頭尾夾住中間的天機手法,前地震,後血月夾住這句是重點,所以多了一段記載,6.13 火山爆發還會射出很多大小不一的碎石與火山灰到天上,如天上的星掉下來,有人講係流星雨,但流星雨沒有落到地上,否則我們要毀滅了,偶爾有些隕石飛入地球,當它們穿過大氣層,與空氣發生磨擦,變成一個火球撞到地上,火山爆出的石塊,在高溫下亦會燃燒起來,情況對這些隕石;而細細粒的火山灰,與石塊相比,就如未成熟的果子,完全寫出火山爆發會出現的情況。到31/1 天文台記載是紅色的月亮,中國人的太陰曆法,那日是農曆十五,即是月圓之夜,滿月變紅像血,23/1與31/1剛好一頭一尾。[印],聖經教派解作用印封起來,我稱作封印,日本哪個火山,已經三千年沒有爆發,神 遠古將所有火山封印起來,保護人類免受這天災影響,現在解封了。點解這麼多666的提示?原來捉錯用神,這章是第六章,是第一個6字,記載有七印,但這章只有第一至第六個印的記載,第七印去了哪裏,跳到第八章,只有六個印的記載,就是第二個6字,那第三個6字又去了哪裏?上帝 叫我預先貼文通知大家做個見證,人子選日子打開第六印,就是第三個6字,這是一條動作題;我自問聰明,破解無數天機謎團,今次這個6字早放在我手上,我竟然無法做到先知先覺,當堂吃了一記悶棍,祂 真是高深莫測,心悅誠服,真要寫個【服】字。

跟著的幾段係要特殊組合,我以顏色字區分方便大家睇,6.14 挪移頭尾夾住中間,代表有重要天機,首先天像書卷捲起,我們可以用翻閱,翻页來形容看書,是翻天或天翻;6.15,6.16, 那些人叫山與岩石,倒在他們身上,藏起他們, 即是用石頭覆蓋在他們身上,覆地或者地覆,與上合成天翻地覆或翻天覆地,另有一玄機,山石倒在身上,咪即係生葬?真係死得了,這些是被審判的名單。上面重點提示,山嶺海島離開本位, 第六印係睡火山,全世界有一個最特別,美國黃石火山,我們所見的火山都有海拔幾千公尺高,它還是非常平坦,他日爆發與其他火山一樣,慢慢向高空發展,周圍的土地被拉扯靠攏,大地的玩漂移,如聖經這裏所記, 上帝還有補充由於第一週期的7.8級地震與第三週期的8.1級地震,天文台用藍點與紅點表示,若將這兩點劃直線連起來,上帝 玩一刀切,在墨西哥邊界剛好分割了南北美洲,今次圖文並茂,我負責為祂 解讀天機。未來不單有新秩序,新世界,地球還有一個新版圖。這個時間比較長,我相信三年內必見,六年內必有大變化,就當係發出第三個預言。(下有地震圖)
加拿大就沒有分割,相信都幾麻煩,而墨西哥雖然甩難,但墨西哥與哥倫比亞一帶出名多毒梟,所以一定要受懲罰,相信有排震。
神 還加入一數字題,1+2=3,第一週期三連6,第二週期隔跳6, 第三週期將兩個組合加在一起,令23/1至31/1這九天連成一線,再隔三天4/1 台灣短時間50次地震,前兩週期隔一與兩天,最後加上一個3字,完美演繹這個天機。
講開火山爆發,再講一些有關的,出埃及記摩西去見埃及王,跟住上帝出手懲罰埃及人,其中一次黑了三日天,他們咬到條脷流血非常趣怪,這麼小兒科?埃及人身份尊貴,並非與以色列人住在一起的,所以以色人沒有咬親條脷,埃及人住城市,以色列人住城外,即係局部地區性,所以喺火山爆發現象,破解聖經一定要留意它字裏行間的意思。啟示錄亦有些補充,
啟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啟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啟16:18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啟16:19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 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啟16:20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啟16:21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 神。
首先16.1 提及獸的國家,另外咬自己的舌頭在與出埃及記相符,指火山爆發。 跟住第六天使,走出三隻魔鬼是另一個天機提示。16.17 第七位天使走出來就說:「成了」, 係之前嘅火山爆發成功了,隔開第六天使代表需要一段時間才完成, 因為黃石火山不會一下子就彈上天這麼高,需要慢慢升,否則全地球都遭殃。16.18與16.19 有大地震,大城分裂,亦提及巴比倫大城, 這兩個係相同,特別提示因為大城即是淫婦,獸的國。16.20 這裏提及海島與山就係第六印的: 山嶺海島離開本位。16.20 並不是巨大的雹子,是前一段的山不見了,係山泥傾瀉,全部倒塌,這些石塊隨時不止子90斤。
聖經所用的「天藏地秘」手法,無秩序,分拆,玩變化,有相關的提示,要意會,非常深奧


6.15 與6.16 審判名單由王者至身份卑微的奴隸無一倖免,那“自主的”是誰呢?留意寶座與羔羊,寶座是神 坐的,點解唔寫神與羔羊呢?不用「神」這個稱號還有什麼?上帝,主,'「自“主”的"」英文譯free person, “主”是God ,外語無法破解因為是中文,兩個主字是一樣, 意思係自以為自己是主的聖經教會,教派, 他們想坐上神的寶座號令天下,羔羊在啟示錄中亦有寶座,他們一些用上帝作招來,一些用人子作招來,神何曾授權他們?所以神與羔羊都憤怒了。前一批君主至奴隸是無神論者,這是有神論者,可見嚴重性。
6.17 這句“他們”可以呼應6.16的寶座與羔羊,其實還有天機, “大日”有點怪?點解不寫“日子”呢?它是一條填充題,答案如下: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如來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大日如來係佛家一位很高身份的佛,這是比喻佛門「彌勒」來了。誰能站得住呢,這句亦可呼應之前的山嶺海島離開本位,誰能站得穩呢?
人子打開了第六印,睡火山的封印,要留意全世界睡火山的動向與及地震;而彌勒亦即是人子,亦預言未來那隻[鷹]的下場。

彌勒
十二月二十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