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兌現啟示錄預言,人子(彌勒)打開七封印的秘密(四),最後的封印,新秩序的展開

最後第七封印是未來的預言,首先與大家溫故知新,之前(一)(二)兩篇破解,上帝 留下的數字題,第一個數字「24」,另一答案:「超過二十億」, 是用來比對答案,往後部分就知道真相,而第五與七次號少了關鍵詞「三分之一」,所以排列不同。
第六碗
16.12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發拉底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
16.13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16.14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 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16.15(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16.16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解釋:
16.12 上篇亦有提及幼發拉底河,今篇係破譯,河水乾了就是河名,是印度的恆河(Ganga)IPA: [ˈɡəŋɡaː], 廣東話:『條河乾㗎』,係恆河的讀音,上帝 指印度,其實早在創世紀雅各故事,其中一部分埋神像,雅各將神像與耳環一同埋了,說不能拜的,是印度教的濕婆神,上帝 一早否定了印度教,他們拜的不是 上帝, 這故事我以前的破解篇已有, 會有很多事與印度有關連的,後有答案。 日出之地即係東方,這裏又引用了聖經故事, 以前教會講聖經故事,耶穌降世稱為「三王來朝」,有東方三王來迎接祂,近代又改口稱為「東方三聖人」,其實是一樣, 在第4章四活物不斷叫,聖哉!聖哉!聖哉!我之前講過係指三聖,首尾呼應,即係預言未來有東方三聖人出現,係一次歷史重演。
16.13,14與16 講到魔鬼與 神爭戰,這是未來聖徒一戰,提及眾王,秘密在希伯來話的名字, 不要頭尾兩字就是米吉多,就記載在「約書亞記」 第十二章 12.21,那裡是一份名單,共有31王(國)。
16.15 這裡提到赤身,羞恥,是提示你睇番女人被懲罰的第十七章,而插在中間係代表一個時間性,這一戰會在女人被審判才出現。

跟住的天機就是第十七章的故事。
17.7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祕告訴你。
17.8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解釋: 這兩段講會解開女人與七頭十角獸的秘密,係指名單,記載全部歸於沉淪,即係受到審判。
17.9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17.11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解釋:17.9 這些部分非常高深,要很高智慧才能明白的。17.10-11 那女人就是獸與七王合共八位,即是八國,亦即是我解第二印八國聯軍事件的主犯; 什麼五個早到,一個遲到,一個要等一等呢? 在六七十年代,省港澳同胞因為他們痛恨日本人,當時日本的郵輪嘅名字係“乜乜丸”,就惡搞了一句歇後語:「 日本郵船 - 遲早完」, 講早到的是指歐洲五國,英國人帶領他們來中國,那遲到的是俄羅斯,原本他都是歐洲國家,不過他的版圖非常大,一部份連接中國後方,遲到一位用文言文可以寫作「後來者」, 有一位等一陣,始終輪到嘅就係日本, 就是這歇後語有遲有早,始終都玩完。 你們發夢也估不到 上帝竟然會玩歇後語,那女人亦是其一, 治亂循環有定時,即係一次歷史重演,當年他們搞亂中國秩序,令世界秩序大亂,未來亦以他們的審判建立一個新秩序,八國名單如下:
八國聯軍是指1900年(清光绪二十六年)為了對抗大清帝國的宣戰及鎮壓義和團運動,以軍事行動攻入中國的大英帝國()、美利堅合眾國()、法蘭西第三共和國()、德意志帝國()、俄羅斯帝國()、大日本帝國()、奥匈帝國(奥)、意大利王國()的八國聯合軍隊。

17.12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解釋:這裡出現十王,又多了,這有兩重變化,還記得上面第六碗的印度嗎? 在2018年3月初,印度發起16國聯合軍演, 宣示軍力製衡中國, 其中馬爾代夫因發生政變退出,但係美國又以監察為名派軍艦加入,所以都是十六國, 這又是一次歷史重演,在中國魏晉南北朝前一個時期,北方稱為五胡十六國,歷史稱為「五胡亂華」,今次就係16國亂華。 前面的八國聯軍以及今次十六國亂華事件,就係上帝留 下的數字「24」。 但美國重複出現了兩次,前八國聯軍其中一個稱為奧匈帝國,後來分開為奧地利匈牙利兩國, 所以無論在歷史文獻記載,以及實際國家數目,都是24國,上帝 冇計錯數。 另外十王亦可以代表實數十國, 前八國聯軍現變成九國,人口總和大約九億, 印度總人口大約十三億六千萬,合共22億多, 上帝 在第六次號,有一條數字題「二萬萬」,答案係超過20億,全世界人口超過十億係中國與印度,所以非她莫屬了。 我們睇電影有十大通緝犯名單,今次印度帶頭搞事,另外他們祖宗背棄了 神,上帝 將她加入十大主犯名單。 以下係16國軍演的新聞資料:
印度海軍將於三月六日至十三日間舉辦兩年一度的"米蘭"(Milan)聯合演習,地點係孟加拉灣的安達曼─尼科巴群島(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海域,參演國包括澳洲、馬來西亞、馬爾代夫、毛里裘斯、紐西蘭、阿曼、越南、泰國、坦尚尼亞、斯里蘭卡、新加坡、孟加拉、印尼、肯亞及柬埔寨等。

17.13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17.14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17.15天使又對我說 :「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17.16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婦,使她冷落赤,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17.17因為 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 神的話都應驗了。
17.18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解釋:首先17.13與17.17 同顏色字就是兩組關鍵句,括起中間的部份是重點,要做到「意會」,意思相符但一定改多少寫法的。17.15 多國,多民等,就係上一篇破解的第十篇出現嘅關鍵詞,是提示找尋這篇天機所在,會反覆出現但改編排次序。17.16赤身與之前的七王與八王(眾王),就是配合上面第六碗的關鍵提示, 通常會有兩組出現,,代表關連的天機部分要結合。17.14首兩句羔羊夾著的「爭戰」,就是上面16.16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就是最後一戰;蒙召、被選、有忠心的是追隨羔羊的眾軍(聖徒),也必得勝。 若單是這節三隻鬼魔與眾王集中在哈米吉多頓幹什麼呢?你想不通的,因為要結合這一篇, 經拆解篩選後的這一節,就知道完整答案。 這篇有24國的名單,但神 要整頓係全世界,上面提示31王還有變化, 提示除24國外的其他地方,包括南美洲,非洲大陸與中東, 而上一篇破解亦講過以色列亦有份。直等到 神的話都應驗了,因為還有一碗。17.18 那女人就是大城,就即是大國,但解釋又放到最後,之前 女人坐着七座山,又七王又變八王,搞到你們頭昏腦脹,其實她就是一王(美國)。

第七碗:
16.17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16.18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
16.19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 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16.20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16.21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 神。
6.14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6.15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6.16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6.17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8.13我又看見一個飛在空中,並聽見牠大聲說:「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解釋:16.17 碗倒在空中,說「成了」,係審判最後部份。16.18「地震」括起中間,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係史無前例的大天災。16.19-21 大城裂開三段,海島又會移動,眾山不見了,最後部分大雹子有90斤落在人身上,其實係山泥傾瀉, 倒下來的山石隨時有幾噸重。6.14-17 這部分在我之前發第六印的預言已解, 你們就會發現同上面所講相同,海島移動,山石倒在人身上,只是改了寫法,而今次加的部分就是「大城」,上面17.18不是提了那女人是「大城」嗎?解釋部份永遠係分拆放,扣扣相連,組織起來才可睇到全部。8.13 這段就是頭四次吹號的最後部分,因為那時期係講到千禧年,科技發達,深入民生,民用電腦普及,令到人類沉迷於科學,背棄了 神,我寫解釋災禍由鷹所引發, 其實我已給了提示大家,「禍哉」倒轉「哉禍」,同音別字「災禍」,叫了三次,就是「第三災禍」,一招兩式。美國黃石火山爆發,將是一場曠古爍今的大災難。

第七號:
11.15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1.16在 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 
11.17說:昔在、今在的主 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11.18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11.19當時, 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解釋:11.15 與11.17一切完成,上帝子的聖城亦建立了,「作王」括起中間一節重點。11.16 二十四位長老,係之前講的24國,伏在地可解作臣服,或跪地求饒,神 已將他們全部收拾了。11.18 這部分較繁複,要重新組合,留意出現了三次的關鍵句:「時候也(就)到了」,『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那些世界之人(死人);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 這是講及今次的審判,主要是外族引起,無神論者及拿着聖經的教會,教派,全部都係外族,追隨 神的將有美好的生活。11.19 提及約櫃是裝著十誡的,這是人子最後的工作,要重新定立新的規則與誡條給人類遵守, 中國寓言的:律定鳳皇訓。

到這裏七封印的秘密已全部公開,神 最後提及外族,人類這麼多種族,那些算外族呢? 留意我破譯聖經係要全中文的,遠古全人類單一語言,是追隨 神,而 神的語言,就是我們所講的中文,後來再將繁體字傳給我們中國人, 神 最早創造的人種,就是東方人(中華民族),所以神 以一句「外族」統稱他們。 中國有兩大方言,南方人的粵語,北方人的國語,你哋估下 上帝講哪一種的? 一切秘密全部記載在創世記,外族那一個識睇,叫佢學返中文先啦! 下一篇我將會解開創世記的秘密。

簡體網誌:
http://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

彌勒(上帝之子)
戊戌年二月二十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