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彌勒聖人預言破解(四) 五公經, 周廟奏書, 彌勒聖人天機的終章

在第一篇破解,李淳風的藏頭詩,得出彌勒聖人姓名的頭尾兩字,,留下中間一字,現補充如下:
享福得安甯,李淳風對皇帝說他可以清靜的享福,是由古至今的領導者都合用的句子,
國泰民安,藏頭詩就是字。

隋朝無名預言詩 (周廟奏書)

  南河吐雲氣,北斗降星辰。百靈鹹仰德,千年一聖人。
  書成紫微動,律定鳳皇馴。六軍命西土,甲子陳鄰。
  戎衣此一定,萬里更無塵。煙雲同五色,日月並重輪。
  流沙既西靜,蟠木又臣。凱樂聞朱雁,鐃歌見白麟。
  今為六代祀,還得九疑賓。
頭六句的解釋:南方有靈氣,將有神降世,所有蒼生皆對其敬仰,這聖人是千年難得一見,當寫下一些教學完成任務後,有一紫薇星出來,第六句“鳳皇”,古人不會寫錯字,這是指神鳥鳳凰與皇者,就是那大聖人制定了神與皇者的律法與訓示。
跟著的六軍命西土至尾,就無人可解,起初一看也摸不著頭腦,九唔搭八,什麼是疑賓?疑問就很多,但細心再看,發現其亂中有序,有四句先西後東的句子,很有秩序,而且西東兩字更在每句的第四個字,似是提示,四個字的是四字成語,東拉西扯,這些內容根本是左併右湊,藏頭詩東字,即是重點在東字的句子;第一句發現有一姓氏,東鄰是什麼?留意前一句的六軍,古代常言,三軍未動,糧草先行,何來六軍,故意誇大引人注意,西面屯重兵準備打仗,當然是與東面的鄰國開戰,帶出第二個字,下一句東字句子簡單,又字前木後東,合成字,這便是聖人的姓名,而最後一句亦明白了,由六軍起至結尾共十二句,兩句東字句子係重點,但借助了一句六軍命西土來呼應,共用了三句,12減3就餘9,(還得九疑賓)還剩下九句疑問,就答對了,那九句是用來混淆視聽的。
隋朝比唐代更早,他不會是抄李淳風的;亦有人說它是歌頌周文王,但若當年有人拆出這聖人的名字,相信那位前輩便要人頭落地了。周廟奏書還有很多篇,會否又是一套預言書,有待考證。
五公經
(1) 欲知聖人名出處,一木連丁口,亦亦類其名,三人共兩丁。
             欲識聖人姓,一木連丁口;欲識聖人名,三人共兩手。亦吾未顯名,定在寅卯後。
             欲識聖人處,多應在東江;欲識聖人姓,草蓋水中央。真言向汝說,的須尋章句。
                                                                           ( 草頭蓋去水中央)
               手執金尺下界來,聽汝誦經卷
               手攜金劍雲中行,聽汝唱歌聲
               手持金印身披褐,先須勤眾推

(2) 五公菩薩曰:吾知帝王姓,  土木連丁口,吾知帝王名,三丁及二丁,其更連一字,懸針更向腦中生, 到來木生家,骸骨自縱橫。手提千斤錘,八寶是金連,運至汝保生。愁愁啼啼,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
五公經因出現很多錯別字與版本,已修正了,加上的一句七言詩,是在某一版本的經文內,非常重要。
第(1)聖人名,亦亦類其名,係指有與名字相同,是第二段的姓,那段只有一句,與名字第一句相同,只要破解名字代入便可。丁指人丁,即繼後香燈,三個人得兩個丁,有一個絕後,怎可以?第一句不是有一丁字嗎?取來用,便三人三丁了,第一句取去丁字,餘一木口,連是連接詞不用,合成字。
姓氏亦有東字。聖人名,三人共兩手,係指共有三字,如三個人手拖手,即第一字與第二個字有關,第二與第三有關。吾未顯其名,係指東字未完整,寅卯屬木,中文字寫法,先寫左後右,木加東合成字。
聖人所在與東江有關連。聖人姓氏還有一些,草蓋水中央,但要找尋適當的章句,這句有雙重意思,經文找到句七言,草頭蓋去水中央,而這句的破解,係加在下一段的帝王姓之上。草花頭與水字,草花頭向上一筆是草,下面一劃是地,與水字左右兩邊形似,除去草係水字左右上面的兩撇,水字中央的一勾亦不要,就剩下像八字的兩撇。

第(2)帝王姓,土木連丁口,上半寫土字,左手面寫木字,土字下加一勾,土丁共用一劃,再將口字包住中間一劃,這不是字,首尾呼應,加上上段結尾得出的兩撇,合成字,奇怪的是這不是姓氏?第(1)段得出東字,這段是棟,提示有東字,左手邊有一部首,要知答案,去查百家姓吧。  帝王名,三丁及二丁,係第(1)段有三句丁字的句子,用第二與三句,其實亦是東字。 其更連一字,懸針更向腦中生,上一段提到有三個字,但至今只有兩字,原來還有一字是插入中間。到來木生家,係呼應上段的寅卯,作用相同,木加東。後面的無人識解,就是中間一字的玄機。
骸骨自縱橫,→屍橫遍地
手提千斤錘,→大銅鎚,古代的一種武器,戰鬥
八寶是金連,→寶蓮燈,油燈,火
運至汝保生。→好運不用死
愁愁啼啼,    →哭哭啼啼
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不論什麼身份,(敬,古代以跪拜之禮為最高)即跪地可保平安。
這部份是講及戰爭及戰敗,之前姓氏不清楚,引領查百家姓,會找到一姓氏,內有一典故如下
百家姓記載:出自「媯」姓。公元前十一世紀周武王克商後,找到帝舜的後代胡公滿 「媯」姓。封胡於陳國,今河南淮陽縣。並將其女嫁給他,伺奉舜祠,因戰禍而亡國,其後人以國名為姓,以記念其國家。
中間那個字已呼之欲出,三人共兩手,第一與第二字有關,陳國是一國名;國棟,古人常用,皇帝表揚功臣,會稱之為國家棟樑或國之棟樑,不是現代的社會棟樑,至此,五公經亦全解。
這兩篇隋朝與北宋的預言,發現還有點特別的地方,五公經分別以聖人與帝王來稱呼這聖人,而預言詩亦以神與皇者(鳳皇)來形容,而聖經預言彌賽亞Messiah(神),亦稱萬王之王;佛家彌勒Maitreya,亦稱轉輪聖王,竟然很吻合。李淳風稱中國聖人及天之子(神的兒子),格庵遺錄稱彌勒為上帝之子,雲中王,鄭氏(天)王等,就算耶穌亦稱上帝之子,但並無王者身份,可见此聖人是前無古人,亦可能後無來者的一人。
這幾篇預言流傳千多年,無人破解,現在已經到了時候,我將它們全解出,這可能亦是天意。
★有緣者可在右上的網誌發報找到其他,除中國預言,還有格庵遺錄與聖經的預言,歡迎分享,共同研究。
http://messiahmaitreya.blogspot.hk
-
佛法神通
丙申年冬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