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愛德加•凯西預言破解之後記,神之道(原力)的修行要旨

上文愛德加•凯西(Edgar Cayce)的解讀,其實係 上帝顯靈的記錄,最後一條問題,兩個的問與答堪稱經典,而全篇是近年流出九個預言的最後三個,還有其他六個預言,可能在更早時間 上帝已顯靈留下,神 隱身已有兩千多年,這係配合《啟示錄》第一章的預言,1.4 只見神 的寶座,祂 借凯西傳話,只有聲音,而身體與把聲都係凯西的,就如寶座,空空如也,只知道係 上帝,但什麼都見唔到。1.13 「好像」人子,係講神之子降世為人,而在世的肉身,並不是神之子的真正樣貌、體形,所以用好像(似),似是而非,《格庵遺錄》稱之為「巨彌」,《西遊記》的孫悟空只站上如來佛祖的手掌,還有樂山大佛,甘肅一寺廟亦有巨大彌勒像,比世尊更大很多,神之子的真身應該非常巨大。這次顯靈在1929年,而人子在1962年出世,亦符合這章書的先後排列,而第十九章再出現,係指人子與眾軍出來辦事,所以聖經是非常高深難明,我未見到這篇記載,亦不能完全透解。

在上文開始時,上帝 已講到要我將原力(神通)的經驗與理解與你們分享,我講過嬰孩時已到戲院睇戲,母親告訴我,後來兩個弟弟出世,她便冇得睇戲,因為他們入場就會喊,會被環境與電影音響嚇到, 講過:『當恐懼被拋在一邊時』,如《心經》的:無有恐怖,我一出世已是「無懼無畏」的BB,完全對我無影響;當然修行者要有忠於神之心,還要分清正邪是非黑白,盲從附和的人,難以有成,因為魔鬼只會扮正義,唔會話明害人,智慧不足,就會助紂為虐;要有英雄俠義之心,因為大神通(原力)係用來匡扶正義、救弱扶危、警惡懲奸!所以修行者必須修正你們的心態,非為個人榮辱、財富,亦不能貪生伯死。登天為神,絕冇弱者,因為「自古強將手下無弱兵」,全能之神座下,豈有低能之神!打坐靜修,如未能平靜,可以唸誦經文,以簡潔為主,如「南無阿彌陀佛」都可,我就只念四句迴向文,純熟就無需思考,亦不要計次數,一切凡塵俗念都要拋開,作用只係要來摒除其他妄念,就如凯西的「自我催眠」,進入忘我境界,以達至無我無念之境,從而結合小宇宙,而這過程會出現異象,因為會斷絕五識六感的信息傳送,視覺、聽覺、觸感都好像消失了,而觸感會令人感到足不沾地,如漂浮於太空的無重狀態,這就是稱「小宇宙」之理由;研習聖經的可念《傳道書》,1.2:「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當然要領悟與了解一下書中的教誨。跟據聖經記載,最早覺醒為天國的眾軍,現代在世這批人類還未可以大成,但無須介懷,所謂「誠意可嘉」,還有來世,而修行的成績是可以累積,《大智度論》卷二十八有說六神通:前世修來功德大。靈魂轉世,記憶會消失,從新開始,但能量會融入靈魂之內,跟隨轉生。

跟住講下印第安人的「彩虹戰士」傳說,除霍比與瑪雅兩族,還有一個如下:

網上資料
"彩虹戰士"(Warriors of Rainbow) 的故事,是出自於一個十九世紀美洲印地安克里族(Cree)有位名為「火眼」(Eyes of Fire)的女長者預言。

「火眼」預言,有一天地球將會發生許多災難,不過地球將透過各種淨化方式,回復到比較自然的風貌。
她同時提到屆時將有一群侍奉大聖靈或上帝聖人團體出現,統稱為「彩虹戰士」,
這群稟承「古老先民的傳說、文化、儀式、祕法守護者將會是人類存亡的關鍵。
根據預言,這群「彩虹勇士」將教導人們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大聖靈之道」,
他們將提供世人所需遵循的規範,經由實踐團結一心、互相關愛與包容的古訓過一個積極的生活,進而讓大自然再次欣欣向榮,並促進世界各地人們之間的和諧。

解說上帝 在全世界留下的神話傳說是相同,這裡出現「大聖靈」,就如凯西講天地初開的「大靈魂」,即是 上帝(神)彩虹戰士就係追隨 聖人團體,即人子與天上的眾軍,將會回復遠古 的制度與教育,「秘法」就係超能力與法術,「大聖靈之道」就係《啟示錄》19.13 的神之道新世界與新秩序亦將展開

彌勒 (上帝之子)
辛丑年九月廿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