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天書[格庵遺錄],上帝在2017丁酉年開優曇花的時間

★若是手機版會不完整,最好以電腦版瀏覽,會在右邊多出發表的所有文章目錄,因為所有破解有關連,上文下理有呼應,否則便一頭霧水:
http://messiahmaitreya.blogspot.hk

★第二十三篇 歌辭謠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保惠師聖海印出   
上帝道德降仙人 至氣今至願爲大降              十勝之地出現(時) 死末生初當運(矣)
西氣東來牛鳴聲 上帝雨露四月天                  入山修道念佛(者們) 彌勒世尊(雖)苦待
春不覺而僉君子 春末夏初心不覺                  釋迦之運去不來 (一去不回不再來)
時至不知節不知 哆哪都來知時日                  三千之運釋迦預言 當末下生彌勒佛
萬邦聚合忠孝烈 多會仙中公事處                  萬疊山中仙人(們) 山中滋味(雖)閑寂
當務事之人不聽 忽然心事禁不禁                  魑魅魍魎虎狼盜賊 是亦弓不在山(也)
龍蛇馬羊戊己宮 白馬乘雲喜消息                  鬥牛在野勝地處 彌勒佛(已)出現(世)
                                                                       儒佛仙(之)腐敗(故) (知其)君子(是何人)
 ★第五十七篇 聖運論                                   削髮爲僧侍主(們) 世音菩薩(是何人)
木兔再生鄭姓(也) 血流道中(我)聖師             侍主菩薩(也)不覺 (何以知曉)彌勒佛
雞龍三月震天罡 三碧真人(出於世)                阿彌陀佛佛道人 八萬經卷(雖)工夫
金鳩木兔雙弓理 三八之木仙運(受)               (人人雖說上)極樂 (此路難走)希微(也)
四綠四月天 東方一人出世(也)                西學入道天堂人 (雖說)天堂(話語好)
小木多積萬姓處 市場木(則)得運(也)             九萬長天(遙而遠) 一平生(可走不到)
                                                                        詠歌時調儒士(們) 五倫三綱正人道
★第九篇 生初之樂                                         倨謾放恣猜忌疾妒 陰邪情欲啻(是也)
如今未覺弓弓去 何時更待又逢春                   人道儒(與)地道佛 日落之運(歸其)故
萬神護面此男女 未覺誰稱大道德                   洛書夜運昏衢中 彷徨霧中失路(也)
世之起言幾國會 朝鮮萬世中興國                   儒佛仙各分派(系) 相勝相利(紛爭說)←
大和門開晝夜通 始起始起萬邦來                   天堂(也好)極樂(也罷) 彼此一般(皆走不得) ←
春三月正好 天人當時皆舞                   平生修道十年工夫 喃嘸阿彌陀佛(也)
                                                                        春末夏初四月天 (知曉之後均)虛事                                                                                                                                                                                                                                                                                                             
★第五十五篇 聖運論
龍山三月震天罡 超道士(之)獨覺士
須從白兔西白金運 成于東方青林(也)                      ★第五十六篇 桃符神人
欲識青林道士(時) 雞有四角邦無手    ↓           彌勒世尊無量之意 宇宙之尊彌天(也)↓
西中有一雞一首 無手邦(則)都邑(之) ↑           著金冠首丹妝  飛龍馬(之)勒馬(也)↑
世人苦待救世真主 鄭氏出現不知(否)              儒佛仙運三合一 降神彌勒(也)
一鮮成胎四角虧 三八運氣真人(也)                  馬姓鄭氏天馬(來) 彌勒世尊稱號(矣)
辰巳午生三運(受) 三聖一人神明化                  天縱大聖雞龍(是) 蓮花世界鄭氏王
四夷屈服萬邦和 撫萬邦(之)帝業昌 ←             平和相橄柿字 柿謀者生傳(於世)
生而學而不知故 困而知之仙運(也)                  暮春三月龍山(是) 時不變長
儒佛道通難得(時) 儒佛仙合三運通
有無知者莫論(是) 不勞自得(何以成)
四月天(裏降)聖君 春末夏初分明(也)
罪惡打破是非中

先左四篇上至下,後右解說如下:
★第二十三篇 歌辭謠
保惠師聖係彌勒出來,有人解上帝是錯的,上帝不會有其他代表稱號在格庵遺錄。跟著有句子兩次上帝包住句子是提示,西氣東來牛鳴聲,從西方道東方來的牛聲(姓),是呼應牛姓村的破解,上帝雨露四月天,上帝降雨即是要灑水,灌溉在四月,春末夏初係指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提示時與節係指用中國曆法節氣來區分,谷雨與夏至,是新曆4月20日起的一個月;萬邦聚合忠孝烈,就如百靈來朝,聯軍東指到來會合,多會仙中係香港,聖人辦公之地,當務事之人(那些話事人),即係埃及王不會聽的,忽然心事禁不禁,這是摩西去見埃及王的第一個警告,手杖變蛇;龍蛇馬羊戊己宮,是我(彌勒)的八字,戊午己未,陽德加陰德已解,對應開始的保惠師聖,白馬乘雲即天馬行空,上天會傳來好消息,上帝自會處理那些不聽話的人,只需等侯。跟住下面一篇。

★第五十七篇 聖運論
這篇見到木兔與金鳩木兔等彌勒代號,第二句聖師呼應上篇的師聖,雞龍三月震天罡,中國響雷,真人出世即現身,三碧呼應四綠係九宮飛星,四綠徵破四月天,神人有一招,同一句出現相同字是重點,四綠屬木與四字有關,花草樹木皆屬木,藏頭詩是花,花的徵兆,上篇上帝淋水開優曇花了。最後兩句係香港代號。

★第九篇 生初之樂
這篇頭尾都是春字,亦有三月,萬神護面此男女,(人)(會)面此男(彌勒)(天使),上篇已提聖人現身,以前破解亦有講會與天使一起出來,這裡再補充。下兩段四句,開始是幾國,跟住萬邦來香港興中國是未來。 春三月之花正好,這句直寫出三月有花了,而且會遍及世界,後句的春字係對應其他篇幅。

★第五十五篇 聖運論
開始的龍山三月震天罡係對應其他天機篇幅,其他多是聖人代號,箭嘴是神人破解,雞有四角邦無手,四角是龍,無手邦(則)都邑(之) ,邦無手倒轉即是都邑,合成雞龍都邑即中國香港,萬邦和與撫萬邦(之)重復不用,四夷屈服帝業昌,又是指四方外族來支持,四月天(裏降)聖君,春末夏初分明(也),三至四月便有分曉。跟住右上一篇。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前面多篇只有月份無年份,這篇是關鍵,彌勒佛頭尾包住天機,中間鬥牛, 彌勒佛就是呼應之前發表彌勒申酉年立春日表明身份,鬥牛星與佛彌勒王的一篇,那篇是香港回歸20年,即今年2017丁酉;彌勒佛這三字的稱號只用幾次,格庵遺錄60篇中還有33與44篇,但全無年份,亦無鬥牛,保證不會組合錯,原本這些篇幅應與年份合上來解,但太多了,只有在上次破解全年份,今次全月份,這段天機還有組合,括號字組合還有一法則之前我無教的,是只選多於一個字的,單字不用,這部份如下:

 (知其)   (是何人)   (是何人)  (何以知曉)

彌勒佛是何人,太多偽冒者,如何分辯?答案在最後一段。春末夏初四月天 (知曉之後均)虛事,一問一答,這時便有答案。跟住亦有天機,以阿彌陀佛括起天機,又是玩括號詞與箭嘴部份,如下:

(人人雖說上)  (此路難走)  (雖說)  (話語好)  (遙而遠) (可走不到)  (是也)

(歸其)  (紛爭說)  (也好)  (也罷)  (皆走不得)

儒佛仙各分派   相勝相利  天堂  極樂  彼此一般

大致是,人人都說想登天,但很難,雖然說得很好聽,信神,佛就可,但很遙遠,並不是                           也。
                歸咎於,各持己見,爭鬥不休,誰優誰劣,都不可以到達。
                道,佛,仙各派,爭名逐利;聖經教派,佛教,犯同一樣錯誤。

這就是神對教派的批評與不滿,神,佛說跟祂可登天,但不是跟教派,教徒亦難逃審判。這段批評何解放在開優曇花前,係神留給我用,在去年10月已在香港討論區講解天格庵遺錄,然後再放在網誌,而出現兩教派的人來踩場,神給我用來反擊,亦是提示我幾時交出開優曇花的破解。

★第五十六篇 桃符神人
這篇較神,最後一段春三月龍山與後面春字,與左面第九篇最後一段相符,加上四字對應四月,彌勒世尊對照上一篇,亦用來包住天機,這部份很多馬字,左上第一篇白馬乘雲,暗示天馬行空,第七句見到天馬,儒佛仙運三合一,提示合一,還有暗藏天馬句子合一,這部份六句,減去這兩句,餘下四句玩組合,右面上下戰嘴兩句對齊,彌天勒馬打直睇,另兩句馬字在中間分隔是一組,結果如下:

宇宙之尊  彌勒  天馬  飛龍馬
著金冠  首丹妝  天降神  彌勒(也)

宇宙之尊是彌勒,有天馬為飛龍馬,有點神話化,遠古的中國人見一龍馬,其身上圖紋就是河圖,道家起源之一,是否意味龍馬再現?著金冠,首丹妝是在頭上戴上冠冕,即是加冕,證明彌勒是天上的神。神會派龍馬為我加冕嗎?撇開神話,為萬王之王加冕,亦肯定會在那月(春末夏初)確認身份。

第四十三篇 格庵歌辭
語話世上四覽 (請聆聽)生命預言
世上萬事虛無中 (只剩悟而心覺事)
文章豪傑英雄之才 不遇歲月(醒夢時)
入山訪道(那)君子(們) 山門(啓開)何歲月
阿彌陀佛念佛僧道 避凶推吉下山時
時物文理(須細察) 生死(判明應)去來
(不可)疑心快知事 四月天中(告世人)
變化無窮無窮 上時何時(也)          ←
降時代何時(是) 出入無窮世世人不知  ←
仔細(詳知實)難測 一氣再生出世(也)
四海一氣萬國助(矣) 山水精氣處處助(也)
日月精神星辰(矣) (去否來否猶豫時)
仔細(托出知其曉) 和氣(聽之)
一聽一見(應)生覺 庶濟蒼生十勝(矣)
忘置勿驚逗遛生覺 忽然青天多雲事
道合天地天道降生 合德今日大道出
有名學識英雄(爲) (癡迷於)科學(之)丈夫
機械發達(唯此上) 天文地理達士(們)
時言不知非達士 各國遊覽博識哲人
時至不知非哲(也) 英雄豪傑(自)藉浪

方農時(若)不知(時) 農事力不足(是也)
愚夫愚女氓蟲人(也) 知時來(則)英雄(也)
高官大爵豪傑(們) 知時來(則)傑士(矣)

春情(入睡)一夢(醒) 牛鳴聲(聲遍地傳)
自古及今(傾精心) 道道聖人一字(也)
(確定)無疑(仔細聽) 自初其時(傳之法)

這篇同樣已四月天對應,一氣再生亦是稱呼彌勒,其他變化如一氣再生人,再生身等;合德之前亦有解係來自聖人八字;牛鳴聲即天命;上部份要組合:

 神  天降時代 人不知 

(只剩悟而心覺事) (醒夢時)
(啓開)  (須細察) (判明應)  (不可)         ←在四月天
(告世人) (詳知實)                                  ←一氣再生
(去否來否猶豫時) (托出知其曉) (聽之)←合德前,祂用來區分提示。

這裡大意係,現世代的人執迷不悟,要醒過來,應明辨是非,聖人會告知所有真相,等人類選擇正確之路。

之後的重點係綠色字,提示世人要選擇正確,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這篇只有四月天,無三月與春末夏初等,而聖人現身亦在其後,之前那些全在最後,這亦是暗示手法,在四月天開花及聖人出來之後,審判的開始。

解說到這裡,已是時候,還有兩個多至三個月便到期,只需靜心等待。我提過上帝的審判名單,在上一篇批評教派是其中之一,之前解紫霞黃霧亦是,破解女姑蘇來亦有關鍵字會找到一些,這篇的“龍馬”亦可找到其他,死末生初更是指新世代的開始,睇下大家對天藏地秘的奧義領悟了幾多,心領神會,如神通,心清意靜,靈台空明始能悟。

最後三聖人的另一代表性,中國古語有云:
智者不惑,勇者不懼,仁者不憂,是為大丈夫。

我,彌賽亞(彌勒)是智者
紫微星是仁者
天使是勇者

彌賽亞(彌勒)
丁酉年正月

15 則留言:

  1. 我,默西亞(彌勒)是智者
    紫薇星是仁者
    天使是勇者

    u r so funny!

    回覆刪除
  2. 我破解中外預言的不是智慧嗎?只在等時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解的3成oK 其它錯的可笑 我可收你為徒 你想一下

      刪除
  3. 真有趣!我自小無師自通,去年發表格庵遺錄的破解至今共八篇,天藏地秘無人懂得其奧義,優曇花開的時間更無人知曉,我亦想一看那個人會有獨特的解說,不妨留下網址,好等作一比較。

    回覆刪除
  4. 通個X 二十世解成香港 1997-2017 就知道你底子差
    二十世 一世百年 共2000年 上帝之子耶穌 升天至今兩千年
    轉世到東方海島 海島沒錯 可惜不是香港
    所以你也不用往臉上貼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島沒錯 可惜不是香港 是台灣

      刪除
  5. 天機不會直寫的。其次上帝之子默西亞Messiah,不是耶穌,不要亂猜,這是基督教的前人估錯的。格庵遺錄是上帝留給祂兒子使用的錦囊,不是普通的預言書,裡面還有給Messiah 的信物,時間快到了,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這一點就知道你沒料了 桃源仙地海島真人 雞有四角邦無手入 人間超道鄭彌稣神
      此海島真人是鄭(道令 )彌(勒)(耶)穌 神 多學點 不要整天幻想你得到什麼宝 你這塊料差遠了

      刪除
  6. 憑此提問已知你無睇破解,第一篇已講三聖人為父子神,出自聖經天父天子聖神,亦有一篇解釋父子神亦即彌蘇神,彌勒代表天父(上帝),天子耶穌(紫薇),聖神是女天使,要了解天藏地秘的變化,最好又第一篇開始,由淺入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說不是耶穌 現在又説是耶穌?
      你沒有能力就不要亂解
      女天使?
      你日本動畫看多了 想变女少女战士?

      刪除
    2. 紫薇又是什麼東東 格庵那裏提过紫薇
      好好跟老師我學 我教你一天
      勝過你苦讀數年

      刪除
  7. 你又不聽書,我說彌勒不是耶穌,祂代表天父;上帝之子身邊豈無天使,這才配合身份。先看第一篇破解,水中龍蛇天使出。彌勒屬虎,天使屬蛇,紫薇屬猴,他在島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薇是什麼東東 格庵中那有寫這個 屬猴 從那來 為師格庵都讀了千百回了 從沒看過
      為師考你 何謂三鳥 三辰已

      刪除
  8. 又無睇破解,三鳥出自47雞鳴篇,那是預言清朝起中國的戰亂及聖人出世;三辰巳出三聖出,就是第三聖紫薇,中國人十多年前找紫薇,無人識彌勒,神人都費事寫,大聖人彌勒,第二個天使,第三聖還會是誰?中國所有預言都寫了,這些全記在我的破解篇,去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