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馬太福音】25章記載進入天國的考驗,上帝的甄選方法

先前已破解【馬太福音】有關人子的預言,是上帝藉耶穌之口留下,其中還有重大的天機如下:
【馬太福音】24章
22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以上會發現記載了多次[選民],是上帝 怎樣甄選天國的子民,就是在其後的25章:

【馬太福音】25章
1「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2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3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5  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
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 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首先1以天國提示,就是選民方法,2 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故事很簡單,不需詳解,11 愚拙的被主 拒之門外;相信大家亦明白神 的心意,其實還有很多玄機,神 怎樣考驗人類的智慧?聖經是其一,還有就是河圖洛書所演化的易經,奇門遁甲,五行八卦,星相命理等雜學,五花八門,非常深奧,是考智慧;有云:天地萬物盡在五行中,五行是有數目代表,辰戌丑未五十土,就是童女的數目,五個十個,而土就是我們人類所處身的大地,這些學術就是神 留下在人間的考驗。這故事還有多重變化,留意1那些童女迎接新郎,點解只得新郎?他不是去接新娘嗎?記住聖經的古怪情節,就要停一停,想一想,謎底在下面:

【啟示錄】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21.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在為首兩段有相同詞彙呼應, 19.7 預言羔羊會結婚,新婦,準備好了,就會找到 21.2 新婦在等待丈夫; 21.9 這裡係提示羔羊的妻在那裡,跟住的不貼,是因為我以前已解的聖城建設,換言之,新婦與羔羊是住在同一城市。講回之前21.2 這段很怪,前三句提到準備好了,已是完成式,還打什麼比喻 ? 後面新婦等候丈夫是插入的天機,上面【馬太】有個新郎回來,正好完成一個完整的劇情,一個在等,一個歸來,這是說那新郎就是羔羊(人子),【馬太】加入角色就有新變化,上帝 是說:『羔羊(新郎)將會帶領聰明的信侶(童女)進入天國之門,』這就是預言人子的工作之一。最後12與13 還有喻意,以前的破解已有提出,新教以耶穌作招來,說追隨耶穌,但耶穌是傳舊,上帝的旨意,何解你們不跟著做 ? 你們不識 上帝嗎?所以 上帝關上大門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神 早知你們放棄祂的舊約,所以寫在【馬太】之內,亦另有用意。

我就以香港人熟悉的戲言打個比喻:
很多人都話認識李嘉誠,他很出名,香港無人不識,就是外國的人都識,但是李嘉誠識得你們嗎?
上帝無人不識,舊約教派以上帝之名作招徠,充當神的使者,舊約並無記載天國的考驗,神 寫在【馬太】之中,已留在人間兩千年,你們怎會毫不知情?你們真是識 上帝嗎?上帝同樣回覆你們:『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我之前的破解已寫,你們以 神之名開山立派已犯十誡的第一誡。
天主教,猶太教,新教(基督教),東正教,伊斯蘭教,啱啱夠數。

最後13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這是提醒聖經教派要醒覺,最後三句另有玄機,如下:
 【馬太福音】24章
36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頭三句與前一段後三句意思相同,是提示句,24章是人子預言,而25章是相關的,同是上帝留下人子預言的延續,是要一起看,“天藏地秘”扣扣相連。跟住是天國的第二個甄選:

【馬太福音】25章
14「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14 同樣以天國開始,用以區分兩種甄選。故事內容如下:
主 賜給僕人五千,二千與一千銀子,五千那個賺五千,二千那個賺二千,得一千的竟埋在地下不用;神 很喜歡玩數字遊戲的,數目是五,二與一,就是祂 傳印度佛家的神通,佛經記載,佛,菩薩得六神通,阿羅漢得三明,而第六神通漏盡通,第三明漏盡明,佛經並無記載怎樣修成,只知它是登天之用,所以是五神通與兩明,當然更少者只得一種;五種的盡展所長(賺五千),兩種亦然,得一種的竟埋了,即是埋沒了,主 便收回賜給一萬那個,其實有五千是賺回來的,主 所賜是一千與五千,1+5=6,就是佛家的六神通;神 三千年前教印度的修行者,留了多手準備,這裡是補充佛經的不足,得五神通或兩種也好,要盡展所長,大神通,救弱扶危,匡扶正義,小神通,指點人迷津,渡過厄運,爭取功德,主 就會賜你那一千(即是漏盡),渡你登天,換言之,漏盡是無法修成,是主 論功行賞,23 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就是進入天國。24  那得一千抱怨這麼少,難有好成績,27 主 說放給兌換銀錢的人,賺多少利息,就是小神通亦可有功德,積少亦可成多,舉一例子,中國傳說的布袋和尚,當見他穿草鞋出現,那日是睛天,若是木屐,便會下雨,老百姓若晒衣物或乾貨,便會知道收好,以免前功盡棄,只是簡單的天氣報告,已可幫人,亦是功德。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若不善用,只有重墮地獄輪迴,只有哭了;因為能達至神通之境,已通過一個大考驗,無貪,嗔,癡念,無慾無求,這是天國所需要的,只欠一點點,大可以教人神通修行,分享心得,亦是功德,所以切勿放棄。神 不將這些記在佛經,而寫在聖經,其一,是證明這是祂 的學術,其二,二千五百年前,世尊出現,佛家就連神通在那裡亦忘記了,還寫來幹什麼;其三,祂 留下彌勒會降世渡化他們的預言,由我(彌勒)來解釋不是更合適嗎?當然還有神通經書。神通亦是神之道,另一個考驗。

中國的易經,亦有道家仙道修行,其實佛,仙的修行是一樣的,佛家禪坐,道家打坐,都是意念修行為基本;密宗的靈童轉世,將修為注入靈魂帶到下世,因為我們的本體靈魂是一個能量體,轉世會忘記前塵往事,但能量不會消失,而道家稱為元神,修為高者可達至元神出竅,稱為地仙,同是將能量注入靈魂之內,他們的領悟是相同的,都是神 所傳的。

最後補充,切勿因為最前提到聰明與愚拙便失望,神 創造人類,知道互有長短,祂 的學術,奇門雜學,聖經,傷透腦根,而佛,仙修行,無念之境,不需大費心思,無文道通,就如我少年時打開小宇宙,當時只是小學雞,何來高等學歷,神 非常體貼的,一文一武,一動一靜,總有一科啱你的。

神 已回歸,孔明的百年乩稱我為三教聖人,最初中國預言至格庵遺錄,是道家學術,跟住解讀聖經,最後便是佛家謎團,跟住三篇是出山前最終的發表,第三篇就是上帝 留在人間的重大秘密。

★我所有網誌,若網上搜尋可能是手机版,最好以電腦版瀏覽,才能有最佳效果。
http://messiahmaitreya.blogspot.hk

彌勒
丁酉年七月廿四日

1 則留言:

  1. 要定期回診 因為頭腦多數地方都燒壞了 會常胡說八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