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聖經》記載香港抗疫法例結束之時,就是上帝之子(彌勒)現身之期

上帝的審判-香港肺炎法例,亦係神之子(彌勒)現身的啟示。
《利未記》
14.1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14.2「長大痲瘋得潔淨的日子,其例乃是這樣:要帶他去見祭司;
14.3祭司要出到營外察看,若見他的大痲瘋痊愈了,
14.4就要吩咐人為那求潔淨的拿兩隻潔淨的活鳥和香柏木、朱紅色線,並牛膝草來。
14.5祭司要吩咐用瓦器盛活水,把一隻鳥宰在上面。
14.6至於那隻活鳥,祭司要把他和香柏木、朱紅色線並牛膝草一同蘸於宰在活水上的鳥血中,
14.7用以在那長大痲瘋求潔淨的人身上灑七次,就定他為潔淨,又把活鳥放在田野裡。
14.8求潔淨的人當洗衣服,剃去毛髮,用水洗澡,就潔淨了;然後可以進營,只是要在自己的帳棚外居住七天
14.9第七天,再把頭上所有的頭髮與鬍鬚、眉毛,並全身的毛,都剃了;又要洗衣服,用水洗身,就潔淨了。

解說:之前講解第十三章關於香港抗疫法例,最初話加多七日到5月1日,前兩天有個專家(祭司)走出嚟又要加多七日到5月7日,聖經這裡記載原來有兩次七天,會唔會又玩加數,遲啲又話加多七日,應該係5月14號,這個才是結束日期,點解唔放在上一章呢?因為是這篇預言的重點時間關連,跟住以下部分:

《利未記》
14.10「第八天,他要取兩隻沒有殘疾的公羊羔一隻沒有殘疾、一歲的母羊羔,又要把調油的細麵伊法十分之為素祭,並油一羅革,一同取來。
14.11行潔淨之禮的祭司要將那求潔淨的人和這些東西安置在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
14.12祭司要取一隻公羊羔獻為贖愆祭,和那一羅革油一同作祭,在耶和華面前一搖;
14.13把公羊羔聖地,就是贖罪祭牲和燔祭牲之地。贖愆祭要歸祭司,與贖罪祭一樣,是至聖的。
7.1「贖愆祭的條例乃是如此:這祭是至聖的。
7.2人在那裡燔祭牲,也要在那裡贖愆祭;其,祭司要灑在壇的周圍。

《出埃及記》
22.30你頭生的,也要這樣;七天當跟著母,第八天要歸給

解說:14.10 疫情法例放寬後的一天,如無意外應該係15/5, 那日正是《格庵遺錄》所提的牛金牛日;羊羔可以解作受膏者,兩公一母就係代表三聖人,兩男一女,另外提示就係「十分之」是這個「」數,「伊法」以前已解是「依法處理」,亦是密碼在後面解,「羅革」玩破字,四維(羅)即四週圍,革是改革,意思整頓世界秩序。14.13第一個受膏者(公羊羔)出來,兩個「搖」提示的中間是 耶和華有關,這個就是人子。14.13兩個「宰」字係提示括號,中間係聖地,亦即之前講《以西結書》疫情爆發,是趕走外族不許踏足中國(聖地),提示人子(至聖)所在。兩次「贖罪祭」中間「燔祭牲」與「贖愆祭」兩組密碼,,就是7.1-2 這是宰牲口的血祭,神 要劏了那些畜牲(魔鬼與獸)。《出》22.30「七天」與「第八天」兩組密碼,先牛後羊是提示,頭生的直接解釋是第一胎即長子,另外(頭)投生是投胎轉生,在人間做牛做馬,因為老父已仙逝,我係與母親居住,第八天跟回上帝,就係講我(彌勒)回復神之子(羔羊)身份,正式出山了。故事未完,還有以下:

《出埃及記》
16.32摩西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要將一滿俄梅珥(俄梅就是伊法十分之一嗎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後人可以看見我當日將你們領出埃及地,在曠野所給你們吃的食物。』」
16.33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盛一滿俄梅嗎哪,存在耶和華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16.36(俄梅就是伊法十分之一。)

《啟示錄》
1.8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俄梅:是希利尼字母首末),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2.16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2.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3.12得勝的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就是從天上、從我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11:13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

《利未記》
6:20「當亞倫受膏的日子,他和他子孫所要獻給耶和華的供物,就是細麵伊法十分之一,為常獻的素祭:一半一半

解說:上文有密碼「伊法」、摩西與「十分之」三,就是《出》16.32-36,這裡出現括號( )解釋,其實是《聖經》另一種重點提示法,「俄梅珥」就先睇《啟》1.18,主神就是上帝,這裡又玩括號,重點是「首末二字」提示用兩個字,前面重複寫了兩次名字,「阿拉法」頭兩字是「阿拉」,即伊斯蘭教的真主,同樣是上帝,另外俄梅戛,用兩字就係前面「俄梅」珥,取而代之亦都改作上帝,那句「俄梅珥就是伊法十分之一」,上帝(伊)依法處理「十分之一」,又係密碼《啟》11.13「」是聖城(香港)大震動,死了十分之一,神要整頓香港,先安內而後對外,但不是七千人,「七一遊行」都二百萬人啦;除「城」之外,還有另一組密碼,自己試下破解,而答案在這些記載再破解會知,另外我的專用天書《以西結書》,不過哪裏還要破解,遲些講畀你知啦!通常答案不止寫一次。跟住《利》6.20亞倫就是聖天使(母羊羔),還有子孫(紫微星)是另一公羊羔,前文第一個是神之子現身,「當亞倫受膏的日子」就是聖天使會合,「晨一半」 ,因為她在香港最早歸隊,上帝 就會處理香港的一半叛徒,「上一半」,因為紫微在北方,所以要遲一步上去會合他,跟住我之前講過神的山尋寶攞聖物,回來就會處理另一半,《聖經》最麻煩之處係唔寫明日期,只係寫低啲先兆事件,咁我都要數住你哋瞓低咗幾多件,夠一半我就起程返中國。還有《出》16.32密碼摩西(人子)、「俄梅珥」「嗎哪」,就是《啟》2.16-17,口吐利劍就是人子,警告人類要悔過;上帝 賜隱藏嗎哪與白石,代表榮耀,而《格庵遺錄》有雞籠(中國)白石,在神山尋寶還有記載,那裡封印了兩樣東西,一是我的寶劍,另一是與「白石」有關,破字與諧音為「百石」,提示記載於《馬太福音》,暫時不方便俾你哋睇。另外「得勝的」與「新名」兩組密碼,找到《啟》3.12神的城,新的聖城(中國香港)出現了。
《聖經》的「天藏地秘」千變萬化,人物角色身份隨時變換,密碼轉換,分拆寫與打亂秩序,你哋慢慢研究啦!而且係用中文,好似阿拉法是阿拉,用外語睇唔掂的,信眾及早回頭,不要被宗教欺騙。

最後講下之前有解《以西結書》記載,神 說要懲罰澳洲因為她幫美國,八國聯軍冇她份,16國聯合軍演,澳洲雖然有參與,但係為首係印度要罰,而且還有其他十多個國家,但係又冇點名,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最近睇新聞就知道啦,澳洲竟然招攬其他國家,要向中國追討賠償,應該係美國人出嘅主意,因為疫情事件,美國佬又搶咗意大利五百萬劑試劑,又欄途截了德國定嘅口罩,搞到畀人叫〘海盜〙, 中國又幫歐洲嘅西班牙、意大利抗疫,歐洲盟友係唔會睬佢嘅,佢就搵咗澳洲出頭,呢個死佬永遠都係洗橫手,自己就扮好人,佢要中國賣抗疫物資,就在背後耍手段,擺明係偽君子嚟嘅,澳洲就大鑊了,因為上帝 話要懲罰她荒廢40年。

彌勒
庚子年四月初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