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格庵遺錄》關於彌勒聖人所在的另一提示

再補充關於彌勒(上帝子)所在:

★第二篇 世觀視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
勝人神人 別天是亦武陵之處                  武陵桃源弓弓地 聖山聖地吉星地  
世願十勝 聖山聖地                                  兩白三豐有人處 非山非野何處地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                              瀛州方丈蓬萊山 紫霞島中亦此地
兩白三豐名勝地 望遠耳聽心不安          聖住蘇萊老姑地 人生造物三神主
時來運到細推究 從橫一字分日月          東海三神亦此山
弓不在山弓不水 牛性在野四乙中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武陵桃源仙境地 一片福州聖山地           非山非野仁富之間 奄宅曲阜玉山邊 
雞龍白石平砂間 三十裏局天藏處           雞龍白石平沙福處 武陵桃源此勝地
三神聖山何處地 東海三神亦此地           一片福州安淨潔處 誰是不知種桃人
★第四十九篇 出將論                                不利山水紫霞島 平沙福地三十裏
牛聲之村見不牛 人言一大尺八寸            南門複起南朝鮮 紅亂赤霞避亂處
恨心(也)草露人生 (若是不知)弓乙村      自古只今此世(至)
呼天村(而)先尋後 呼母村(而)更問(之)    ★第五十三篇 雞龍論
(若是不知)父母村 三人一夕雙弓道          平沙三裏福地(也) 非山非水傳(於世)   
至誠感天天神化 武陵桃源(尋覓之)          人民避兵之方(也) 三災不入仙境故
★第五十五篇 勝運論                                 入壬亂于樸(是也) 十勝之人傳(於世)
先出其人後降主 無事彈琴千年歲             武陵桃源種桃處 淨土福地(正是也)
紅亂霞紫雲江 武陵仙坮桃源境            

★★第九篇 生初之樂                                ★★第二十八篇 吉地歌
桃花流水武陵村 仙會忠孝種桃地。       牛性在野牛鳴聲 一尺八寸天人言.  ↓
                                                                    不知中動可憐(矣) 桃花流水武陵村

首先由上而下已順著篇幅的次序左右排列, 其中有些已是我之前破解篇有出現過, 現再抽出來再一重點解釋, 這些編幅最多出現嘅係武陵桃源或變作武陵之處,武陵仙坮等; 主要是係提示彌勒聖人所在以及未來三聖人居住的地方, 如聖山聖地,三神山,紫霞島等等, 需要解釋是左下尾二★第五十五篇 勝運論 ,先出其人後降主, 這是指彌勒(上帝子)降世人間,後來才正式現身;無事彈琴千年歲,這句配合啟示錄所記,天上傳來琴聲,人子作王一千年,建立無戰事的和平新紀元。紅亂赤霞紫雲江, 這要配合右面第四十八篇所記:紅亂赤霞避亂處。 第五十三篇:人民避兵之方(也) 。紅亂係指當年的國共內戰,紅軍是共產黨,霞紫係倒轉寫,紫霞島的意思,江係指香港,以前係稱香江。跟住兩篇的避亂處與避兵之方,,就是兵亂(戰爭),百年乩所提:水巷仍需是樂邦,諸生不用走忙忙;當年不少同胞走來香港。

跟住最下左右兩篇是重點,相同的一句:桃花流水武陵村。多篇出現的「武陵」是村, 右 ★★第二十八篇 吉地歌,係指福地;牛性在野牛鳴聲,牛性指牛性(姓)人之前已解是上帝子,在野係指在人間;一尺八寸天人言,上面★第四十九篇 亦有:人言一大尺八寸,在其他篇幅亦有人言一大十八寸等記載,破字為「信天村」,而這篇倒轉寫「村天信」,提示倒過來,就是下一段的武陵村,係用諧音:陵墓(武)村,那來這麽怪的村?留意前面的桃花流水,其他如武陵桃源,或有種桃仙境等,係形容一個鳥語花香的美境, 東晉陶淵明的「桃花源記」,花源即花園,在九龍長沙灣有一個「漢花園」,除花草樹木,庭臺樓閣,還有小橋流水,美不勝收,只是近年要節約用水,停了水池的噴泉流水,但在新曆年1月1日亦有開啓,可能要大時大節才見;在旁邊就是李鄭屋漢墓所在, 它有四個墓室之多,非一般百姓可用的,雖然不知是誰人所有,但考證是貴族, 古代皇族所葬的是皇陵,如秦始皇的稱[秦皇陵],所以這個是陵墓; 中國人敬鬼神而遠之,冇人會將屋建近墳墓的,就是見到都唔舒服, 這就是一個獨特的地標,李鄭屋邨所在。 在去年1月亦發表一篇[格庵遺錄]破解(五)彌勒所在,答案就是李鄭村, 仙家以兩種表達手法,一寫出名稱,一用地標講出我(彌勒)的住處, 每日我行經古墓門口與漢花園不下數次,這是我必經之路,你們估下我住在那一座?

希望大家能學到破解「天藏地秘」的方法。

彌勒
丁酉年十一月廿二日

6 則留言:

  1. 醫療團隊準備聯合會診 病情不輕

    回覆刪除
  2. 醫生說沒救了 直接送安寧病房

    回覆刪除
  3. John Hogue 約翰.霍格 寫了很多關於Nostradamus的解謎書,在The New Millennium(2002)裡
    他研究和解釋這60個絕對關於迎來千年和平的絕句詩詞,盡所能去解謎語,並創建了由十個可能的候選人所組成的模式,以便能識別誰是彌賽亞。
    此人生於東方,並且會到西方一段時間,並有個Home居住休息。而統一教教主文鮮明是十個人選之一。文他經歷了Nostradamus給出的「是誰」的可能的八條線索。

    【名字:中文-文鮮明(本名文龍明195X年改名) 英文-Sun Myung Moon 韓文-문선명】
    【他遭受過6次跟監獄有關的災難,在日本軍國主義治理朝鮮半島時期、(日本敗後)北方蘇聯軍政府統治時期、北朝鮮統治時期、南韓統治時期、美國時期,皆有跟牢獄之災有關,第7次大災是2008年7月的直升機墜落起火事件,16人無人死亡。】

    【1992年8月24日,第一屆世界文化大典和晚餐會的演講裡正式對外宣佈:我和我妻子韓鶴子女士,是人類的真父母、救世主、再臨主、彌賽亞,在此正式宣佈。1993.1/1宣佈成約元年...】
    【他的目標是讓人人成為真父母】

    以下是Google翻譯與字詞的一些修正

    諾查丹瑪斯直接使用了“月亮”(Moon)這個名字來描述新的彌賽亞人物在我們這個時代會帶來持久的和平。和平者,用先知的話說,他是一個新的宗教領袖,出生在東方,帶著新真理,將會努力將宗教聯合起來反對紅色共產主義思想,無論他去哪裡都會祝福大量家庭。他的名字與“月亮”這個詞有關。

    統一教會的創始人,文鮮明牧師是John Hogue根據諾查丹瑪斯的標誌在他的書中描述為可能的彌賽亞的十個新宗教領袖之一。(諾查丹瑪斯與千禧年,約翰霍格,1987)。

    當時(1987寫作出書前)對於月亮牧師的了解甚少,除了否定性之外,所以約翰·霍格對月球是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彌賽亞人物並不滿意。但是現在,越來越明顯的是,諾查丹瑪斯除了這個有爭議的韓國統一主義者和和平締造者外別無其他。


    1.文(Moon)通過關於救世主式的人物是誰帶來和平,諾查丹瑪斯使用的名稱“月球”(Moon)

    2月是誰滿足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的唯一的人,說:“他將團結宗教對抗紅色(赤)(共產主義)”

    文鮮明正在為所有宗教的團結而努力 - 這是他的中心目標!說“上帝是我們的父母,我們都是同一個家庭”

    3.正如諾查丹瑪斯預言的那樣,月亮(Moon)肯定是唯一一個為所到之處祝福許多家庭的人。(許多夫妻已經收到他的婚姻祝福)。
    【符合格庵遺錄裡有句"仙官仙女作(座)配處】
    【鄭鑑錄 鄭鑑和李沁的討論訣裡,此版本(Chung-Kam-Rok Collection. Tokyo, Japan: Ji-Yu To-Kyu-Sha, 1933)的內容看,有句"仙官仙女相配坐 呼天禮禱產王公 天下萬邦統一運 開闢以來初逢運"】

    4.月亮(Moon)誕生於東方,正如諾查丹瑪斯在他的預言中所預言的那樣

    5.月亮(Moon)帶來了一個新的真理,旨在世界和平與諾查丹瑪斯預言他將實現它

    6.月亮(Moon)被迫害,被誤解並被投入監獄6次,與諾查丹瑪斯預言的相同。
    【七死復活八段完成】

    7 .月亮(Moon)的妻子名字意味著鶴(鳥)和諾查丹瑪斯預言他將與一隻珍鳥有關

    8.月亮(Moon)是新的宗教領袖(世界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如諾查丹瑪斯預言,他是約翰霍格的書中描述的唯一一個還活著的人。
    【1920年陰曆1/6生~2012年陽曆9/3逝,逝去前有錄音,大致上是已把全部該做的都完全完成完了。】

    根據諾查丹瑪斯的標誌之一是“月亮”(Moon)將遭受極大的迫害和誤解; 他將被多次拋入監獄; 他會飛行和旅行很多,但無論他走到哪裡,他都會祝福家人(文牧師在世界各地舉行了巨大的國際婚禮祝福儀式)。
    【文鮮明韓鶴子總裁家庭三代訪台12場演講會-2006年
    天宙和平聯合會 (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 ;UPF) 是由文鮮明與文韓鶴子總裁伉儷於2005年9月12日所創設發起。她的定位是一個全球的聯盟,以使得宗教、學術、政治及公民領袖,以及相關組織能夠相互結 盟以促進世界和平。意即要共同創建一個人人都能共同和協居住的繁榮、合作、統一的世界。
    在全球高度矚目與關注下,2005年的9月12日於美國紐約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 New York) ,文鮮明總裁敲下了和平的第一記響鑼,隨即以其87歲的高齡偕同其夫人,展開在100天內、飛行時數為178個小時,完成了120國的世界巡迴演講 。



    諾查丹瑪斯指出,1991年全世界都會聽說他的消息,但仍然無法相信。然而,2012年他的基金會將會變得如此偉大,世界領導人將開始認識他。最後,我們的態度將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一個光明的未來,如果我們拒絕了他的指導,或者是毀滅性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統一教的根本教示來自文鮮明 總裁所受之神的啟示,以及通過親身實踐與驗證後所教導的聖言,或依據神攝理的進展,在攝理性的儀式、大會中所宣告的內容。 後來經整理選集成「八大教材教本」,成為世人可以探索人生、家庭等各領域的真理之書,在真父親 文總裁逝世後,其夫人真母親 文韓鶴子總裁重新編撰成三大經典~「天聖經、和平經與真父母經」,並於2014年2月完成,亦成為建立神國的憲法之源,簡單列述如下:

    八大教材教本
    1).文鮮明先生聖言選集1200卷

    2).原理講論:解明「為何神要創造人類與萬物? (創造原理)」、「亞當夏娃為何墮落,以及墮落的結果?(墮落論)」、「如何回歸本然的創造理想以及解讀復歸的歷史?(復歸)」、「何為彌賽亞的使命? (再臨論)」,以聖經為本來解明神觀、罪觀與彌賽亞。此經典內容即為統一教的基本教義。

    3).天聖經:本書是從真父母為了解放神、拯救人類以及達成世界和平,所揭示的屬天秘密與真理之五百餘冊的著述中,依據不同的主題摘錄整理出十六篇,在合訂而成。天是由『二』、『人』組成,表示始祖在伊甸園所喪失之本然的愛,要再次行走能夠達到最高之愛的神聖『聖』道『經』路,而教示那條道路的就是『天聖經』,故天聖經是二人藉由建立家庭以成聖的道路,從中可以深刻了解父母神的心情與盼望。

    4).和平神經:文牧師在推動聯合國的更新攝理中,通過創立UPF、Abel UN以及Parents UN等攝理組織所發表的和平訊息,目前共17章。

    5).家庭誓盟:共八條涵蓋神的創造目的,三大祝福的完成;神通過血統將其創造性與真愛繼承給人類;內容核心在於建立地上世界與天上世界的合一與天國成就。

    6).打開天國的門是真家庭:由前篇(1-3章)及後篇(4-5章)構成,前篇的主題是「真家庭」,後篇的主題是「地上生活與靈界」,而前篇及後篇的整個主題是「完成理想家庭」。

    7).和平的主人 血統的主人:2009年7月7日發表的新聖言,核心內容為真父親是誰、神是誰、身為祝福家庭的我是誰、祝福2世的身分。

    8).世界經典:1985年召開第1次世界經典會議:,將各宗教的經典、教義融合,以共同主題來探討,例如神及創造、罪及拯救、人生的旅程、家庭及社會等,不但指出宗教間的共同點及差異點,更是在思想中提出現實的實踐之道,以及建立宗教之間和解與合一。

    台灣已完成關於統一思想裡,共生共榮共義主義(神主義)的書籍。



    格庵遺錄中:「陷之死地嘲笑中 是非多者真人也」
    受既成基督教派抹黑、誤解,網路上錯誤資訊,是非一堆的人,不只有他,連家族都有。
    但格庵遺錄指出「堯舜亦有不肖子息 末聖豈無放蕩儿只 世人莫睹浮荒流說 改過修道不入地獄」


    Nanette Crist Johnson
    通靈藝術家,以神靈啟示、冥想進入阿卡西記錄裡看到聖人的樣貌,繪畫了多位聖人,經天主教遠見者、靈通者、奇蹟治癒者證實繪畫是真實的。

    而大天使米迦勒胸前的標誌,是新耶路撒冷的鑰匙。此標誌極相似統一教的標誌。



    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是彌勒,那麼我要考你關於佛教與基督教的爭論問題與解決的可能性方案,還有聖經歷史B.C.跟A.D.為何會有時代事件鏡像法則,還有"樞軸時代"的產生原因。因為你絕對不可能不知道這些事情的法則作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朝鮮半島的《焦窗錄》記載中,格庵遺錄有記載出真經的線索,而格庵公的《紅袖誌》、《馬上錄》有若干紀錄,然無正心者得之,無用。

      ◎《聖經》先知與耶穌斥責人類是毒蛇的種類,撒但之父的後裔,這是一個悖逆、淫亂、不信、邪惡沉淪的罪惡世界,而魔鬼是這世界的王。
      ◎13世紀日本,日蓮大聖人在《御書.兄弟抄》說到:...喝下貪嗔癡的酒,欺騙迷惑佛性的本心......這世界為第六天魔王所屬,一切眾生無始已來,成為魔王的眷屬。(眷族指一族郎黨,妻子奴僕的意思,血族也包含在內)
      ◎美國20世紀偉人Edgar Cayce(神靈啟示、阿卡西紀錄、通靈之催眠解讀,在一生有紀錄的解讀共14306個)在凱西死前的某一次解讀中,大天使米迦勒臨到說:"低下你們的頭,人類的子孫,(所有人都被振動地低下頭!)我米迦勒,歸路之主,有話要說,你們是毒蛇的一代,不貞的一代,要驚醒!今日,擺在你們面前的,是善與惡!你們要選擇為誰服務!走上主之路,否則突然的遭遇將會來到,就像你們看到過的一樣!低下你們的頭顱,你們這些沒有教養的、頑冥不化的人們,上主的榮耀就在手邊呀!機遇加在你們面前!接受,還是放棄!不要像豬一樣!"。(解讀代碼294-108)

      你似乎自稱彌勒,請你解釋血統罪怎麼清算?起初的亞當失敗,末後的亞當要完成生命樹的課題,請解釋清楚,別老是用經文、預言來套自己,我十幾年來看了太多人了。


      你對聖經有些想法,也請你解釋創世紀利百加的雙子爭長子權以及創38章他瑪這女人腹中雙子爭長子權的意義,並解釋為何會從此後裔有耶穌基督的名分?神為何如此經綸?

      我再問,釋迦牟尼是人還是神?雖佛教跟基督教派的理論似乎南轅北轍,但你應該能解開吧?

      還有按照創世紀記載,以及上面三個耶穌、日蓮、凱西的內容指出,歷史上自始祖墮落後,沒有一個人是沒有原罪的罪惡根性,而只有神承認耶穌是神的獨身子,無原罪的子,請你解釋其中奧秘。

      釋迦牟尼佛提出的內容,缺少什麼?你應該能解明,為什麼?因為格庵遺錄記載,末世的宗教思想,要得道是幾乎不可能的,只有通過末聖揭示的道路才能明白,所以請解釋,釋迦講了真如的一些內容,但缺少了什麼?而使佛教跟基督教互相對立。

      你若有所指自己是救世聖人,並自己嘗試去解讀預言與經文,套用己身,所以我想問問,
      我如今在西方占星界與東方易學史觀中得知,再不久就有天地大變的情形,而且政治、社會、經濟、宗教都要大變,天體跟星象命盤也揭露了,據現在不到10年,中共體系將徹底崩潰。
      那麼,依照天時已經不等人了,所謂歷史學家是後知後覺,一般人民則是不知不覺,唯有(易學合天文亦同)占星學家可以做到先知先覺。到現在你講了多少法?揭示了什麼理念?是否使宗教的對立有非常大的對話和解?有受過全靈界甚至神的否定後,再拿到真聖劍、真經符文、真印璽?

      刪除
    2. 首先,遠古只有 神的信仰,並無宗教,無人可以隨便說是 神的使者,甚至建立一個虛假形象(教派)代表神;其次 神並無說 耶穌是祂的兒子,耶穌 是先知,神 的僕人。傳道三年半的時間表已公開,不妨静心等候,一切自有分曉。

      刪除
    3. 在這世上,有很多宗教以及各式各樣的教義,或許每個宗教表現的方式不同,但是他們都有信仰的主體,而且教示信徒們相信這個信仰的主體。但信仰的生活與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信?
      懂統一原理的人,大概會這樣解釋「人類始祖亞當和夏娃,由於對聖言的不信仰而造成墮落的後果。為了歸向本然的位置,對聖言的確認、對神的絕對信仰,都成為不可缺少的條件。因此,無論是誰,要再次回到神之子女的本然位置,首先必須通過信仰生活。」
      仔細思考此問題,就會發覺神和人之間原本就是父子的關係,所謂父子關係,本來應是在堅固的信仰、信賴的基台上,建立彼此相愛的關係,不是嗎?
      在人類歷史中,不斷地討論信與不信的問題,就像一個迷失已久的孩子,忘記父母的臉孔,時隔多年後,再次面對父母時,心中不斷地想「要不要認他們為自己的父親呢?要不要相信呢?」

      人類因墮落,神只能讓人採取撒旦分立的攝理方式,在許多事情上面,連宗教也具有較善的與較惡的宗教分別。但是以聖經記載說道:神若不將祂的旨意啟示給地上人,祂的旨意成就就一無所行。

      若不樹立以神為中心的中心宗教,神無法對世界進行復歸到神方的事工,人類不斷地失敗其責任分擔,重複地延長神要完成的旨意,造成基督教史觀出現同時性時代的鏡像事件,能解明清楚神確實在歷史上顯現的現象,也是因為文牧師受啟示而解開聖經的秘密,這都在基本教義「原理講義」提到。另外有個美國人,他對於聖經數字研究了幾十年,發現1260日、1290日、1335日之類的數理性,發現到舊約聖經歷史與新約聖經歷史,竟用此數字,發現到歷史時代竟有神秘的鏡像法則。

      當你在談三年半的時候,等待什麼的時候。他們已經著手要以統一原理思想為中心,以共生共榮共義主義來消弭民主跟共產思想價值觀對立的問題,並以此主義思想來徹底批判共產思想的錯誤,而他們也已經定下了時間表。

      聖經經文寫了一堆,講明耶穌就是神的兒子,清楚一點的就是無原罪的人、末後的亞當、生命樹的象徵表示。

      你是信伊斯蘭教嗎?不然怎麼會說耶穌只是先知與僕人。你講三年半,又講耶穌只是先知僕人,一下從聖經經文拿一些,一下又好像從伊斯蘭思想那拿一些,你到底要傳講什麼東西?

      忘了說,伊斯蘭教有個關於末後的預言【在末世必有聖者取下十字架】,這個早已經應驗了,2003年左右,有些瞭解統一原理思想的基督教派人士,有一些是自己去取下十字架的,這都有網路資訊查得到。所以為什麼要取下?你自己能解釋清楚其中奧秘嗎?

      從創世紀與啟示錄兩章,神等待的就是一對完全的男人與完全的女人,受天的祝福而結婚,繁殖善的子女並留下善的傳統,就這麼簡單,當一切都很本然理想時,還需要宗教嗎?宗教只是個整修工廠,一旦完成就不需要宗教了,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


      你有沒有盡上精誠徹底痛哭問過神或耶穌或其他聖者?我經歷過這種事情,我給了你方向,是否有去聽他們講義後,確認這些是不是正確的?我原是傳統佛道思想的人,也是經過基督長老教會受過洗的人,我初識統一思想的人士,本應是極力排斥他們的,因為既成教會反對他們說是異端,但我為了想多瞭解各種事情,為了徹底去了解原理講論思想的內容,我考察各教派的解經意思,這期間我經歷過許多靈的體驗,也肯定那八大教材是這時代賜給世人的新真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