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啟示錄與出埃及記的關連,羔羊的比喻(七封印前篇)

上篇的第六印在「出埃及記」有相同記載,因網誌已太長,我冇貼上,節錄在這裡解釋:
出7:1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代替 神、你的哥哥亞倫是替你說話的。
出7:7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
出7:19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在埃及遍地、無論在木器中、石器中、都必有血。
出8:3 河裏要滋生青蛙、這青蛙要上來進你的宮殿、和你的臥房、上你的床榻、進你臣僕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爐灶、和你的摶麵盆.
出8:5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來。
出8:6 亞倫便伸杖在埃及的諸水以上、青蛙就上來遮滿了埃及地.
出8:16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對亞倫說、伸出你的杖擊打地上的塵土、使塵土在埃及遍地變作虱子。〔或作虼蚤下同〕。
出8:17 他們就這樣行.亞倫伸杖擊打地上的塵土、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埃及遍地的塵土、都變成虱子了。

首先摩西亞倫是兩個先知(聖人),亦即啟示錄的的兩個見證人,後來稱先知,亦即聖天使與羔羊;三次行使法術是亞倫用摩西的手杖,亞倫是大哥即是大聖人(人子),7:19 江、河、池、塘水以上變血,在晚上,你行近在水面上會見到什麼?「鏡花水月」,血月的倒影,不是變紅嗎?係血月天象。8:3,8:5與8:6,宮殿、臥房,爐灶、和你的摶麵盆,遍地青蛙,歌仔有得唱:「青蛙跳,青蛙叫」。 青蛙跳,有如整個屋內外,大地在動,青蛙叫,大地咆哮,是指大地震。8:16與8:17 塵土變成虱子,飛到人,畜身上,是火山灰,即是火山爆發
這三次亞倫行使法術,其實係我(彌勒)打開第六印出現三件事的時間提示,是表示快要見到聖人,亦是審判的先兆,因為跟住就係上帝出手,懲罰埃及王的七件事,這招是混淆視聽。 我的中國預言破解周廟奏書或稱隋朝無名預言詩,十二句九唔搭八的句子,其實只用三句組合我的名字,如出一轍。

前篇講及「自主的」是指有神論者,亦有講無神論者,上帝 還作出多次提示。
先貼上這部分仍與第六印有關連,包含多個天機,以前曾貼在網誌,只解了一小部分, 分成幾部份方便大家睇:

啟11:1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 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啟11:2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解說 : 11.1 神 要將信眾(有神論)用一根葦子量一量。11.2 就是指那些無神論的人,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講明他們背叛 神,四十二個月即是三年半,亦用來呼應其他天機的收藏。點解要量一量信眾?就是我破解第六印所講,教會,教派想坐神 與羔羊的寶座, 有很多信眾被蒙蔽了, 神 給機會他們重新選擇他們的路, 神 重新甄選祂 的民。

啟11:3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啟11: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啟11:5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啟11:6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解說 : 11.3 兩個見證人其後是兩個先知,我是先知,在討論區發預言,我稱你們為見證人,是出自這段,亦是提示時間交出破解;「毛衣」用天藏地秘的重點詞找尋,在舊約便找到答案,是羊毛衣服,少了「羊」字,即是羔羊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這日數亦是三年半,是用太陰曆法一年360日計算,與上一段呼應。11.4 兩個燈臺是指兩人來自兩個教派,我(彌勒)佛家,天使是聖經教派。11.5 亦即人子口吐兩刃劍,可收拾敵人。11.6 用天機手法重點字「有權柄」包住重點,這是未來預言將會出現旱災,其實還不止這麼簡單,因為旱災會引致農作物失收,即是缺糧;其實「出埃及記」亦有相同記載,當摩西過了紅海,以色列人一度缺糧,要求上帝賜予糧食,跟住又發生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因為缺水,百姓要殺摩西,摩西就係求上帝救命,非常趣怪; 跟住水變為血就是第六印的血月提示; 這裏講及我有權力可以用各樣災殃攻擊世界,我在討論區提及菲律賓火山爆發,跟住“鷹”最後的下場,與及南美洲很多毒販要懲罰,有排震,墨西哥被我點了名,17/2發生7.1級大地震,又應驗了。上帝 除叫我打開第六印,還告訴我恢復了我的權力,上帝子口吐兩刃劍,擊殺列國。現在只是熱身運動。

啟11:7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裏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啟11:8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裏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啟11:9 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裏。
啟11:10 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啟11:11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 神那裏進入他們裏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啟11:12 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裏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解說:11.7至11.9 這樣我破解篇有提過,耶穌是一個先知,這裡兩個先知,數目唔啱,而且地點亦不同。 這裏還有天機,這裡講「被殺」「屍首」「墳墓」,但冇講殺死,冇死,天機手法不直言背後是代表什麼呢?教會常用的「蒙主寵召」,另外藍色字的頭一段倒轉睇:「中國各方各族各民,觀看他們,即是很多人來朝聖。11.10與11.12用包住中間重點提示,「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裏」字中間是「進入他們」四字,而“他們”兩字不斷重複不用,祗餘「進入」;他們上了天即是「天國」,合成八個字,「 蒙主寵召,進入天國」, 神 會接我與聖天使兩個回天國述職,所以見到的人都很高興。 而三日半就是回歸人間之時,就是香港人見到拍下片子,外國人都不會相信,上帝已安排這時間,召喚全世界的傳媒等,到香港等候,足夠他們搭飛機來的, 好等那些無神與偽冒神的人一同見證。

除這部份,舊約亦有記載,牽涉多個天機要一併解釋,天藏地秘,千絲萬縷,扣扣相連。
創世記 第二十九章:
29.1雅各起行,到了東方人之地,
29.2看見田間有一口井,有群羊臥在井旁;因為飲羊群都是用那井裡的水。井口上的石頭是大的。
29.3常有羊群在那裡聚集,牧人石頭轉離井口飲羊,隨後又把石頭放在井口的原處。
出埃及記 第十七章:
17.1以色列全會眾都遵耶和華的吩咐,按著站口從汛的曠野往前行,在利非訂安營。百姓沒有水喝,
17.2所以與摩西爭鬧,說:「給我們水喝吧!」摩西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與我爭鬧?為甚麼試探耶和華呢?」
17.3百姓在那裡甚渴,要喝水,就向摩西發怨言,說:「你為甚麼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使我們和我們的兒女並牲畜都渴死呢?」
17.4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我向這百姓怎樣行呢?他們幾乎要拿石頭打死我。」
17.5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拿著你先前擊打河水的杖,帶領以色列的幾個長老,從百姓面前走過去。
17.6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出埃及記 第三章
3.1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首先在:創世記 第二十九章,29.1-3, 雅各去東方,特別寫成東方人亦是提示,見到有一個用石壓住的井,井旁有「三群羊」,又「人飲羊群」,「飲羊」, 用上古怪嘅用詞,就係代表要特別留意有變化,篩選相同的字,就只餘「三人」, 這是講我三代  ,  把石頭轉離井口, 我們中國人的井,高於地面凸出,大石稍移都會倒下來,所以不能轉,係要搬開大石,神 用飲羊不是飲水亦是提示,因水並不在井口,不能立即飲水,就是提示少了一個步驟,通常要用桶吊下井底取水,稱為打水,用文言文縮略的四字詞寫法是:「搬石打水」,聖經非常深奧,需要深層思考(意會),而這些劇情只是常識。其實啟示錄有提示到地,海與樹木,五行的土,水與木,亦即是我三代的名字代表。
跟住:出埃及記 第十七章, 有多重天機,這部分故事講及以色列人缺水,要殺摩西, 摩西亦是先知, 對上啟示錄11章亦講及先知傳道,叫天閉塞不下雨, 這是角色與劇情的呼應。 其二係 我講及神 的審判牽涉無神論者與有神論者,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過紅海追隨 神, 無神論的不會理會我傳神 的話, 有神論者就即是以色列人,他們會視我為大敵的優先作反;其三, 上帝 令磐石出水,就如上面啟示錄所講的,兩先知被殺死後三日半復活,係顯示一次神蹟以確認身份, 所以我並不會如摩西一樣要向上帝求救,這是「先知先覺」的好處;其四, 「磐石出水」與雅各故事的「搬石打水」係用上諧音字,那段寫了多次磐石,但中間句子無意義,重點是磐石, 先祖父的名字就是磐石, 還有何烈的磐石, 留意出埃及記第三章的記載,那時摩西還在埃及,他放羊順道上去神的山聽上帝訓話,那個山就是何烈山, 但磐石出水故事已過了紅海,難道他走回埃及嗎? 我教過大家上帝 的聖經,係用關鍵詞提示, 何烈少了個山字,即是山的磐石,什麼山? 上帝 在佛門留下我的名字(Maitreya),佛家稱我為彌勒,是佛,即是佛山, 先祖父住在佛山,先父亦在佛山出世,以前我還有間祖屋,亦有地址資料留下。

另一個天機,點解上帝 會用羔羊代表人子呢?
啟示錄
7.3「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 神眾僕人的額。」
14.1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13.16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13.17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馬太福音
7.15「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首先7.3地與海並樹木,我的三代,而與14.1 講到羔羊,相同提及將神 的印記,寫在追隨者額上, 神 喜歡改手法,印在額與寫在額上都代表有個記號,必須意會。13.16 -17追隨獸者同樣有印在右手或額上, 神 上次叫我選日子打開第六印,傳了我一招動作題,就是配合這裏使用, 將你們的右手伸到面前,用手指指著前額,指尖接觸的是額頭,指住的方向裏面就是你的大腦,上帝 是說你們的獸印,印在腦內,即係壞晒腦。 同樣神 的印記,即是神 的教悔與教學(神之道),都要好好記在腦內。 遠古中國有種刑法為墨刑(刺青),係在罪人面上刺字,這是給罪人用的,所以神 的追隨者,冇可能在額上寫字。而「印」將羔羊與獸連上,馬太福音就留下答案,獸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狼是一種野獸,耶穌是指當時的公會,耶穌是被公會審判而釘十字架的,最後的審判罪名是指耶穌偽冒人子,並不是說耶穌是異端邪說或異教徒,這已講明公會,祭司就是拿著聖經的人,亦即是你們的所謂教會,教派,上帝就以野獸來比喻教會,有獸印的是教徒。
留意今次的破解天機,磐石出水的水,是我的先父,另外「野獸 」的代表性, 因為我將會兌現啟示錄的預言,人子打開七封印的秘密,而這兩部分都記載在七封印之中, 而第七印又分成七號,七印與七碗,只是一章完成,而七號就分成三章,重點關連在七次號,遠古留下是關於未來的預言, 到現在第八章是「過去」,第九章係「現在」,而第十章就是「未來」, 因為枝葉太多,我同樣會分成三篇解出來。亦有關於上帝 與聖經的秘密。

★由於簡體網誌有問題,由這篇開始的破解,簡體版放到以下後備網誌:
http://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

彌勒
戊戌年二月十一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