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彌勒聖人預言破解(一) 推背圖與藏頭詩

自幼修行佛法,年轻时亦习河图洛书演化的道家杂学,去年底圣诞前,偶然发现网上谈到圣人的预言,更有关佛家预言的弥勒(Maitreya),便拆解所有天机一看究竟,网上流传虽多,但竟无人能解,现将一些拆解公开,与有缘者交流。

推背图43象有圣人资料,44象指圣人出山,47象为第二位圣人,亦有其名字。 43象的诗句,黑兔走入青龙穴,欲断不断不能说,惟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解说如下:

黑兔走入青龙穴,很明显带出癸,甲两流年干支;欲断不断不能说,欲断不断如藕断丝连,有所关连,延续的意思,但不能说,因天机不能泄露,既不能说当然不会写出,所以癸卯,甲辰只是引子,此句系提示。 惟有外边根树上,依第一,二句的提示,此句得出两个启示。兔卯为木,根树文法不对,一株树,一棵树,一根木头(棒),在穴外之树(木)为,癸卯前一年是壬寅,这带出壬寅。兔子乃穴居动物,狡兔三窟,何须走入青龙穴,走回巢穴已可,(青龙)辰字另有作用,地支三会,寅卯辰会东方木,得出东方木的启示。圣人生于壬寅年,名字有东方木(猜一字),三十年中子孙结,系指在三十之年,年中成家立室。

藏头诗更暗藏圣人全名,共三字,用上形,意及境,各一字。头顶一瓮至四海无内外,用上小篆,先头用一加瓮,方法顶,将一字直放,便如柱可顶东西,瓮是圆形之器皿,古代分三种,水瓮,酒瓮,菜瓮,加三个圈,便是耳朵边。两手朝天,双足入地系木字,中间有个身体的,腰系九根带,身穿八丈衣,系在身体中间,九减八余一,加一划,四海无内外,将四字中间两撇取走,只有个眶,眶内眶外都无东西了,将这眶包住一划,便是东字,合成陈字。其实这六句亦系数字题,每一句包含一数字或量词,是一组别的,而合成一字。

享福得安宁,这句取其意,李世民为君主,点样才可享乐又宁静呢?此隐藏带出第二个字的句子。由古至今的统治者都合用。

秀士登紫殿,红帽无一人,取其境。红帽,他们都是道家的,道士的帽像什么?有两个斜顶,似间小屋,大红大紫,是同色种,紫殿是大屋吧,红帽便是紫殿,秀士进入空无一人的大殿,代入其中,你是秀士,环目四顾,人就少到无,相反见到最多是什么?是大柱,亦即43象的东方木(棟)

美国的预言家珍妮,在1962年2月5日发出预言东方有圣人,翻查万年历,2月4日除夕立春,5号正是壬寅年的年初一,外国人不懂中国历法吧,这亦符合推背图的壬寅年。圣人在1962年已出生了。

​保留了中间一字无解,因天机不尽泄。其他有相同名字的,北宋五公经与陏朝无名预言诗。其他重点与格庵遗录的拆解,迟些再发表。有緣者可到網誌首頁,可見到所有主題,最好以電腦網頁版瀏覽,才有最佳效果。

http://messiahmaitreya.blogspot.hk

佛法神通
丙申年十一月

10 則留言:

  1. 43象的诗句,黑兔是不是指圣人出生的1963年癸卯年。
    美国的预言家珍妮,在1962年(壬寅)2月5日看到东方紫气发出预言东方有圣人,若加上投胎怀孕至1963年癸卯年方出生呢?
    圣人名字有东方木,春季亦为木-东方木-(椿)

    回覆刪除
  2. 我破解已寫,卯屬木,在穴外之木是寅。其次東方木是木加東,棟字。在破解篇四還有兩個有聖人名字的預言,答案相同,而且格庵遺錄更清楚指出有三個聖人,生肖與所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 甲寅年 丁卯月 庚申日 辛巳時,
      甲寅是雙木,兩大條木,我在卯月出生,
      卯月是木白兔, 1974年2月27日09:55農曆
      我是木虎人 又有木白兔 我的雙重木,
      不吝指教。

      刪除
  3. 再補充聖女的預言,她在壬寅年的初一見預兆,2月4日立春,人類懷孕期十個月,不會到下年癸卯,胚胎大約三個月成人形,所以當然應有孕兩至三個月。

    回覆刪除
  4. 我人在英國也要公開台灣秘密宗教領無形一切天命的傳奇人物

    慈氏紫薇預言人:早就出生在:台灣省雲林縣褒忠鄉埔姜村太湖路36號之一的農村寒舍,此人:名字:張祐綜出生:1989年04月02日吉時,台灣私下很多派宗教諸山掌門教主長老暗中確認認證認定張祐綜此人天意已領無形天命傳承掌管一切無形天地人盤及暗中傳承不公開西藏五教派密宗法多來台法王一對一方式大灌頂認證轉張祐綜是再來人輪聖王慈氏祖古,台灣知道人已經有很多在找他本人,只是大家遇上本人都不願意承認他是誰。因為只要有提供過給西藏法王來台為此人大灌頂都交代閉口不要隨便公諸於世人,這是我爸提供台北場所給西藏法王暗中傳大密法大灌頂認證的過程講述給我聽,我爸也希望我國外發展以後回台前往到雲林縣褒忠鄉埔姜村他老家去請示一切心法及供養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代太多偽冒者,中國聖人(彌勒)預言有講佛道雙修,《藏頭詩》有其全名三字,亦是「田」字的人,《格庵遺錄》記載三聖人全部是田字的人,彌勒頭尾出田;彌勒亦即上帝之子,《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亦講及「田」;這些偽冒者連天機亦不懂解,怎會是神人?上帝之子通曉神、佛與道三家學術,《啟示錄》的七封印秘密亦已解,無人可假冒。

      刪除
  5. 宇宙根本大法也是用自稱紫微在號召跟法輪功宗師李洪志也是一樣想壯大自己,以前很多高深大德都說是以前的在台灣預言張氏帶天命的聖人,(寒門草堂是指落後鄉鎮,紫氣東來是住坐西向東,田中人是指農村人生出兒子也很愛讀宗教一切書籍,長大在開創世界大同思想讓全世界的國家人民都認同他講的話)認證這一位張祐綜祖古出生於雲林縣褒忠鄉巳蛇1989年04月02日,張祐綜本人也有被多位法王私下認證及圓覺宗吳潤江上師灌頂及定觀確定是轉世和有法身承願的在紫薇聖人,可是我們找到張祐綜本人他不想承認告知世人!!

    回覆刪除
  6. 彌勒与紫微是兩個聖人, 這樣都錯如何偽冒.

    回覆刪除
  7. 一派胡言...他不入宗教...不信教...不需要宗教認證...做自己...不需要人供養...他有無限的財富...行善天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的信仰非宗教,而彌勒為上帝之子,自然獨當一面,但成長期同樣要經歷練與考驗,這樣才能悟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