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天書《格庵遺錄》記載上帝回歸之期

《格庵遺錄》記載上帝回歸重整秩序之期。
★第九篇 生初之樂                                        ★第十八篇 賽六五
聖山始開扉 ↓         木人神屋別天地 海印役使 萬事如意亨通
道化神屋春榮貴 德滿修身潤月肥↑         風驅惡疾雲中去 雨洗冤魂海外消
四海水清龍大九天雲瑞鶴高飛           別有天地非人間 武陵仙境種桃地
不人見聖真孰謂 南來鄭氏更明輝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第四篇 來貝預言六十才                      訪道君子修道人 十勝福地弓乙(也)
列邦之中高立 列邦蝴蝶歌舞來            無道大病(得病)者 不死海印(出世也)
海中豐富貨歸來 六大九月海運開            和氣東風舊盡悲 七年大旱(似甘露)
送舊迎新好時節 如雲如雨鶴飛來            萬國勝地江山下 甘露喜雨民蘇生
★第四十一篇 海運開歌                          惡疾多死(其災) 全世騷動海運開
漸近海運苦盡甘來 海洋豐富近來(也)     一夜千艘出航時 (千艘汲去)漢江水
千里萬里遠邦船 夜泊千艘仁富來(矣)     十勝物品海外出 六大九月(來無疑)
青白相隔狗蛇間 推度五六分明(也)         十勝雲曰(已廣傳) 人衆則時物盛(故)
戊己蛇鼠其然 六大九月海運開                物勝則時地辟(矣) 地辟則時苦盡甘來
世人不知三六運                                       地運退去天運來 天下靈氣皆入勝
★第二十五篇 末運歌                              南海島中八靈山 海島之中(不是也)
回來朝鮮大運數 東西南北不違來            萬頃蒼波大海邊 小産魚鹽(雖)富饒
妖鬼敵人是非障 錦繡江山我東方            他國兵船往來(故) 弓不在水分明(也)
天下聚氣運回 太古以後初樂道            非野仁富平沙桃源地
始發中原槿花 列邦諸民父母國            東半島牛腹洞 青鶴神靈出入(也)
乘天子王之王 天地昨罪妖魔人            人王四維智異山 (用此)十勝暗示(也)
坐井觀天是非判 無福之人可笑哉                     ★第五十四篇 松家田
偶然自然前路運 耳目聽開海運數                                         聖神劍獲得守之
遠助輸荷物緞帛 金銀谷歸來雞龍              丹書用法天符經 無窮造化出現(矣)
天國建設運千里 萬里遠邦諸人勢              天井名(之)生命水 天符經(則)真經也
折捕擄奉事者 苦盡甘來嘲笑盡                 聖神劍名掃腥塵 無戰爭(而)天下和
好去悲來異方人 鳥霆神飛機↓        在家無日(不)手苦 諄諄教化(指教之)
天使往來瑞氣滿 我邦雲霄出世    ↑        天下萬方撓動(故) 是是非非相爭論
折長報短天恩德 無價大配給             ↓訪道君子先入者(們) 曰可曰否顧後(也)
晝眠夕寐不受 家家滿人人溢             ↑十年義兵天受大命 逆天者(則)(無疑)
先苦克己受嘲人 是亦可笑之運也              是是非非(若不知) 衆口鉗制有福者

首先左上:
★第九篇 生初之樂,這篇在上次比對聖經的聖城已貼,補充未詳解的天機,這部份包含三個天機,第一句聖山指聖山聖地(香港),宅呼應下段的神屋,而神屋出處在右邊第十八篇 賽六五,木人就是木姓人我(彌勒),別天地與第三段別有天地呼應,地點在武陵,仙境種桃地(桃源仙境)即香港;此篇第三段破解,我的家在九龍,之前解牛姓村所在;而第四段講紫薇會移居南方;第三個天機,第二,四句之前亦用顏色字提示五個字,這句出現兩相同字“助”,分格開頭尾兩字,記得第一篇破解三聖人出世,火中綠水產出降一句,火水降,頭中尾三字,這裡亦用上,合成天神歸上帝回歸,時間在對下一句,與時間有關就是潤月,今年丁酉雙春兼潤月,是六月;憑此提示會找到其他相關,左第二篇
★第四篇 來貝預言六十才,這篇亦在上次聖城已貼,很長篇幅只提重點,六大九月海運開,又六又九,用海運開就可查到出處與破解,左第三篇
★第四十一篇 海運開歌,這篇只有五段,頭兩段與上篇差不多,都是海,船與貨等,是指海運,重點在後三段,不要被那些天干地支弄得頭昏腦脹,最後一段只有一句,無這些的,三段共通的是數目字,先五六,中六九,後三六,相同的是六字,即六月,那大九何來?今年有正六月,跟住潤六月,這六月約有四十六日,是否月大,亦非常長久之月,這句還別有用意,在最上一篇,破解九龍是用什麼字?龍大九天四字,六大九月,中間兩字相同,龍對六是諧音,天對月,月在天上的,這兩個天機放在一起,除了有關係,無論破解那一個在先,得出的四字詞,亦可引導你思考,幫助破解另外一個,仙家別出心材的安排。
配合這篇破解,最上一篇有幾個提示,彌勒出山,六月海運開亦即李淳風的百靈來朝,百年乩的聯軍東指成一氣,第二個海運開的時期,彌勒年代晚期,百年乩的物歸原主非奇事,此時國恥一齊消,四海昇平多吉兆;另外之前講優曇花開在春末夏初,農曆三至四月,開花之期不會審判,而神回歸亦指審判開始,正六月是新曆7月7日05:51,潤六月初一就是7月23日,百靈來朝不表示所有人,還有很多無神論者或教派的分岐者,所以潤六月機會較高。跟住右面第二篇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這部份頭與尾用十勝來括起內容;訪道君子修道人,訪尋道见大聖君子(彌勒)的修道人,道是神之道(天道);第二,五段合併,無道大病,惡疾多死,(得病)(其災),無道是無天道即無神論者,這是審判懲罰之一;跟住海運開與第七段六大九月分開寫,兩段十勝開始,下段物勝是十勝諧音,後四字與下句同,不用,合併物(十)勝苦盡甘來,新天地開始,跟住天運來(神回歸),皆入勝,又是十勝,這篇是否很多十勝?十勝就是這篇重點,後面是答案,下段至結尾會發現很多地名代號,南海島,富饒,不利山水非野處(非山非野),仁富(仁富之間,處),平沙(平沙三裏,平川),桃源地,東半島,牛腹,人王四維(全羅),智異等,(用此)十勝暗示(也),這些都是聖人所在十勝地的暗示(代號),以前講南海東半紫霞島分拆開,這裡亦見,還有桃源地在破解水巷(香港)亦有,都是同一地方,有些人天南地北,又韓國,台灣,又什麼山的,就是仙家留下提示亦看不懂,憑什麼解這部天書?可信嗎?跟著左邊最後一篇
★第二十五篇 末運歌,這篇是全篇的,但倒轉先後次序,可解釋天藏地秘的運用,它兩句整齊排列,但有兩句一短一長,就是分段位置,其他篇幅會有些二變一,或三句的突出了,便要留意;上部份的重點在第五段,萬乘天子王之王,記得推背圖44象的籤語嗎?四夷重譯稱天子乘天子是稱天子的諧音,減去這三字,就餘萬王之王,李淳風只稱中國聖人,亦無講彌勒,仙家便補充了,稱天子的就是萬王之王(彌勒);跟住海運開倒轉寫,這裡無六大九月指後期。後面特長的一句,會發現有兩相同字“車”,兩車字夾住運字,對下一句雲霄,運霄是諧音,提示上下組合,後面多了的字不用,就是神飛出世,這神就是上面的萬王之王,這裡前句還有天使,啟示錄的內容,亦與我之前解兩聖人出現同。跟著三段怪怪的,很多相同字與同音字在中間四句,首先第二,四句,福與日(溢)夾住兩字,提示取用兩字,第三句取福字旁的兩字,第四句,受與人都重複,取受字前兩字,配給,不受,人人,克己,意思是:人人都有高尚情操,不為五斗米而折腰跟住右邊最後一篇
★第五十四篇 松家田,這部份在篇幅結尾,上半部之前亦解釋了,格庵遺錄的天藏地秘法,可用作破解聖經。中間幾句閒話家常,只是分隔,之後見四字“是是非非”出現兩次,包住的四句才是重點,訪道君子先入者(們),頭四字在上48篇亦有,其後為修道人,意思最先追隨彌勒的修行者;曰可曰否顧後(也),這句又出現兩相同字,要留意,重點顧後即詹前顧後,跟住的是後話;十年義兵變化自儀兵十年,這批人要修行十年成才,這些兵就是聖經的天上眾軍,天受大命,他們奉上帝之命辦事; 逆天者(則)亡(無疑), 逆天者亡在審判日記載,審判後其實還有一些不遵循上帝意思,破壞和平秩序的人,眾軍負責整頓與教育,一萬二千十二派,之後就是第二次海運開。
 ★第五十八篇 末初歌
四七月李花落 白狗身(乃)蟬鳴時
尺山度地角天 分州合郡處處(也) ↓
非僧非俗哀此物 無君無父    ↑
燭坮(之褲與)短衫 似人不人(難辨也)
這篇的第四段係關於紫薇分隔上下部份,前三段關連幾個天機,隆與龍同音,辰(三)月,對下一句三角天,提示三,三加四是七,這句亦提“花”,記得春末夏初開優曇花嗎?正是三四月,“花落”指花落誰家;後一句蟬鳴,秋蟬,秋季在農曆七(申)月,八(酉),九(戌)月,今年丁酉,九月庚戌,白金黑水,白狗就是庚戌月,而三月至九月共七個月,仙家一個七月,一招兩式,妙!跟住下段第四句有兩個“處”字”要注意,分州合郡提示有分開的要組合,是對下的一句同樣有“處”字;非僧非俗哀此物,人類分出世修行與俗世人,而此物不是人,仙家招數有四字詞及三字經,上段處處(也),前句三角天,“三”字用在第一句,“天”字就用在最後一句,君即君主,無天主無天父,就是那些無神論與背棄神的人,他們蔑視神,神亦不當他們是人,以“物”來形容哀此物,何處生,可悲!死得了!這部份的天機,是我幾篇破解的總綱,優曇花開,審判日,上帝回歸審判期,補充了六大九月的九月為終,花落誰家亦塵埃落定。

留意這些天機手法,上篇解讀聖經亦有,現再詳述;
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馬、穿著細麻衣、又又潔、跟隨他。
這段重點在麻衣,後一句又白,麻衣是什麼顏色?中國白事,披麻戴孝,麻繩,都是淺啡色的,白色不合理,這是刻意寫的,呼應對前一句白馬,兩句白色夾著的是重點,麻衣比喻粗衣麻布,便呼應之前14萬4買回來的貧窮人;這是否與格庵遺錄相符。
21:11 中有 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21:26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
這篇以城為始,亦以城結尾,括起城的描述,又是同一招。還有呼應詞組的比對,上次已提出了;天藏地秘用於破解聖經,上帝創造不同人種,留下的預言給全人類,所以沒有破字,只組意與句,只要將分拆的組合,留意重點,便能破解迷團。

最近在網上看到,南師古還有其他作品,其一預言書“馬上錄”,他留下預言,未來將有一詩人破解格庵遺錄,我在最早的破解篇,曾寫了三篇詩玩玩,估不到南師古竟把我稱為詩人,真令我受寵若驚!

彌勒
丁酉年二月廿七日




3 則留言:

  1. 還不死心? 美夢做不夠?
    下個月你就會幻滅 千萬不要想不開去做傻事

    想到當初你說 立春前聖人出世
    nothing happen 立春當天你就跑出來獻醜 夠搞笑了
    下個月 不要再搞同樣把戲 拜託!

    回覆刪除
  2. 到清明,就是三月的節,只需等。

    回覆刪除
  3. 為師考你 為何是三月
    答不出你就Out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