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耶穌基督傳道的秘密,信眾必看,《啟示錄》的眾軍修行早日覺醒

古語有云:事實勝於雄辯。現代人講:真相就是真理。
以下一篇亦希望喚醒眾軍!

《啟示錄》
14.1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14.2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14.3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15.3唱 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 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譯: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19.13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 神之道

解說:以前以講過《啟示錄》的眾軍,十四萬四千人學羔羊(摩西)的新歌,名稱為 神之道即天道,跟據啟示他們將最先有成,而天道修行之法已傳佛、道兩家,而神的《聖經》一樣有,【摩西五經】是人子年代預言,另有【詩歌智慧書】,就是稱為智慧書的《傳道書》,亦關乎耶穌基督的秘密,如下:
《傳道書》
1.1在耶路撒冷作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1.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12.8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12.12我兒還有一層當受勸戒著書多,沒有窮盡;讀書多,身體疲倦
12.13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
12.14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 都必審問
《馬太福音》
1.1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後裔,子孫:原文是兒子;下同),耶穌基督的家譜:
1.6耶西生大衛王。大衛從烏利亞的妻子生所羅門
1.17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1.18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解說:首先《傳道書》1.1「大衛的兒子」是密碼,配合神編纂的《馬太福音》1.1,同樣是三句的第二句,留意跟住的族譜,耶穌是二十幾代之後,以前嘅宗教人士扮聰明,手多多改聖經,冇人可以改聖經呀!神最喜歡寫到古古怪怪,所以基督就是「傳道者」,神 早已預言派耶穌傳道。《傳》1.1在耶路撒冷作王,耶穌最後去到耶路撒冷,而被審判的罪名係自稱為以色列人的;最後一句「傳道者的言語」,耶穌係口述傳道,冇留下任何筆記與聖經,神 派耶穌係解釋《傳道書》與修行之道,所以唔使寫。而《傳道書》係講天地的循環秩序,教人放下執念,如佛家的「四大皆空」,「一切皆空」,「萬法皆空」,想修行上天堂 追隨上帝,好好細閱領悟《傳道書》的真義,抽時間閉目、打坐,靜心靜意,默唸《傳》1.2與12.8的經文,用三句或兩句(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都可以,最緊要背頌如流,無需數次數,主要幫助摒除雜念,結合小宇宙過程進入虚空境界,此記載於佛家的《心經》(網誌已有),道家亦無此記載,突破後可得「神通與大智慧」,在《傳》第一章都有講「大智慧」;神、佛與道是一家,大家好好修行優先覺醒的是眾軍,而眾軍將要替天行道,所以會是超能力為主,低調隱藏身份,遲一步找我會合就可以了。

跟住《傳》12.12-14,由開始1.1-2,12.8都係1,2有關,「我兒」係叫我(彌勒)、神之子,留意內容,著書多,沒有窮盡」,成語著書立說,寫作很多,還未到盡頭,神 預言耶穌在前,我在後,耶穌用把口傳道,冇寫下一隻字,而我人未現身,由2017年寫網誌至今,這篇已是第九十篇,我倆的傳道方法是強烈對比,天父話:阿仔,你還未寫完。單係【摩西五經】都有排寫;「讀書多,身體疲倦」,我中學都未畢業,要破解天機,詩詞歌賦,四書五經,神話傳說,歷史考證乜都睇,無形中讀咗好多書,還冇老師靠自己領悟,幸好我有大智慧,不過都好攰呀!12.13-14講到「總意就是」係結合上一節,上節亦有「還有一層」,提示上下層,「當受勸戒」,用中國的四字詞排列,上下兩層合併「當受勸戒,總意就是」 ,這招如對聯手法,配合我文章破解 神的啟示,魔鬼與宗教(獸)的譴責,要知道敬畏 神,何謂「」,你哋找到的【死海古卷】,由羊皮寫成要製作,神的僕人以人手慢慢抄寫,上帝 一路監察給予啟示,勞心勞力,才能完成留給你們,信眾竟然「不褻一顧」,只聽宗教亂講,去膜拜孝敬他們,這算是「敬神」嗎?神 亦要懲罰你們的行為,等你們知道何謂「」,重歸神的懷抱才是正確;你們背後的行為,神 睇得一清二楚,用中國人流傳的話:「人在做,天在看,天有眼的」;「善惡到頭終有報」。最後寫「都必審問」,就係我發表的聖經破解,以《聖經》去審問宗教與人類。這幾節人子預言,講出我傳道方式與審問罪人,宗教懂得睇《聖經》嗎?

再講宗教的問題,舊約預言傳道者就是耶穌基督,他們知道這個秘密嗎?《馬太福音》亦是 上帝所編纂,天機不盡洩,所以在耶穌歸天才留下,當年追隨耶穌已有5000人,但去耶路撒冷前全部解散了,這些人就是真傳,在耶穌釘十字架後復活再登天,使徒受到迫害,死的死,逃的逃,約翰關進拔摩島監獄,十二使徒都出事,這5000個信眾又怎會現身,傳道的內容無人得知,去耶路撒冷並冇教當地人,因為是以色列人(猶太人)要殺耶穌,而以色列的就是猶太教,他們會否是公會的傳人,所以後來受到懲罰,亡國多年,宗教只欺瞞後代,《馬太》記載耶穌早已知,這是 神的安排;而【四福音書】在耶穌年代100,年間出現,《約翰福音》最後才流出,又係開刪引號手法括起中間,《馬可》與《路加》係資料搜集的,但四部內容差不多,他們問來問去都冇更多資料,在《使徒行傳》之後的所謂福音書,相距幾百年後出現,有邊個會聽過耶穌傳道,而基督教唔用舊約無嘢教,竟然自己寫聖經,簡直膽大妄為,就是「偽基督《聖經》這書名是 上帝的,連《馬太》都是 神編纂;再舉一例如下:

《馬太福音》
21.42耶穌說:「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21.43所以我告訴你們, 神的國必從你們奪去,賜給那能結果子的百姓。
21.44誰掉在這石頭上,必要跌碎;這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要把誰砸得稀爛。」
21.45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聽見他的比喻,就看出他是指著他們說的。
《詩篇》
118.22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解說:我認識不少唔同派別人士,其中信基督的對我講,耶穌基督唔使用舊約傳道好聰明㗎;留意上文《馬太》的記載,耶穌初到耶路撒冷就窒公會的祭司長,話他們冇資格代表 神,而公會亦即後來的宗教,匠人棄石出自《詩篇》, 耶穌主要用《傳道書》修行與傳道,主修【詩歌智慧書】,這些是舊約聖經,上帝早安排我倆分工合作,所以耶穌唔講故事,我負責解預言故事的,而且還要幫耶穌執手尾,教《傳道書》。神 在《馬太》俾咗 signal,耶穌冇寫聖經,因為 祂用【詩歌智慧書】,有現貨㗎,基督教連第一本福音書都未識睇?叻晒都有限(我與耶穌都一樣插祭司上帝寫好對白);一味拉人入教話跟耶穌、信耶穌,但耶穌用《傳道書》點解你唔跟呀?《馬太》記載的「偽基督」,係 上帝鬧基督教的。宇宙天地萬物都是上帝的,祂不需要聖經宗教咁,四圍起乜廟、乜堂去「插旗」。十誡第一誡:不能為 神建立虛假形像偶像,人都不可以。「神」與「宗教」字面上都有分別,上帝係一個個體,獨一無二,而宗教係一個團體組織,含義都不同吧!這就是虛假形象,點解唔識分㗎?而魔鬼亦是同一把戲。還有伊斯蘭教,神俾啟示我找兩部《可蘭經》,第一部與《創世記》相同,只係用亞拉伯文翻譯,人名地名譯音不同,無法破解的,而第二部就精彩啦,竟然係伊斯蘭教條,這兩部係信眾必讀,這麼大膽,聖經邊有這本呀!與基督教一樣衰多手寫聖經扮上帝,一同等侯審判。宗教人士話上帝講乜,耶穌講乜,扮晒權威,又宗教領袖、教宗、主教、神父、牧師與教主等,巧立名目,「傳道者」個名唔夠威勢,神 一早睇穿佢哋唔會用,虛榮心重,想做支配者,這個傳道者係耶穌基督,試問你哋有邊個可以與耶穌相比呢?畀你用傳道者之名以《傳道書》傳道,俾多咗你哋喇,人心不足蛇吞象!作到老蓮咁大個名,都唔使上天堂啦,當年巴別塔的錯誤,這個世代魔鬼與獸係第二次的歷史重演。所有信眾係時候醒覺喇,聖經宗教有冇教你《傳道書》呀!你自己心知肚明得㗎喇,立即離場,《以西結書》叫我傳話,粉牆(腸)的人,唔好用(灰)粉去幫這些粉牆撐場,抹去你腦內的獸印,《傳道書》第一章,世間一切並無新事物,所有皆是循環。全書只有十二章,好好參悟,你們的誠意才是對 上帝的敬意

神 叫我審問聖經宗教,先數罪行,祂罰人有贓有証,能引用《聖經》鬧宗教的,當今世上亦只我一人,至於東正教應與歐洲的差不多,我已經一網打盡,南韓天地教會已一鑊炒起;外族還有些修道院,住着修女或修士,謝絕參觀,他們的祖先可能是識睇聖經的人,抽身而退。好好參詳,改過自身 神會寬恕!

彌勒 (上帝之子)
庚子年二月十二日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遠古人類追隨神,單一語言是粵語,所以配合中文,神傳中國易經,亦傳授天機手法給中國的先知(神僕),聖經全中文版,耶穌亦不解舊約預言故事,俾了提示,外族不懂解聖經,上帝撘了這個雞棚兩千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