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上帝的【道德經】關於神之子的預言與教誨破解

上篇根據啟示破解【道德經】第一組天機,睇頭睇尾,跟住到中間就非常多,但有指示,【道德經】流傳兩千多年,不少先賢前輩已加上解釋,有些我亦引用他們的解釋,而加上他們不知道的天機解讀,先解一組如下。
第二章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較,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是以聖人無為不言之;萬物作焉而不辭,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居。夫唯居,是以不去。
《以西結書》
33.21我們被擄之後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從耶路撒冷逃到我這裡,說:「城已攻破。」

解說:上篇已破解關於聖人彌勒,亦加入了簡單的組合,現在再解其他,「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當人類睇到美與醜,善與惡;反而人類就出現比較,互爭長短等紛爭的問題;亞當夏娃食禁果的故事。「聖人」之後組合:「處事」「行教」,係要處理的事情與推行的教育,還有「無為」就係關連提示,後面我寫了(攻城)配合功成,不單是同音別字,其實係「功成」反複讀,「攻城成功」,就係《以西結書》33.21 人子要處理的一件大事,「城已攻破。」美國(魔鬼)的末日,她見不到十月初五的月光!跟住有隻「弗弗」,就係彌勒上帝 好玩嘢!與「聖人」就夾住中間的要破解,而這「弗弗」都係關連下一組的提示,這組就係第三至九章,共有章,配合人子的七年(七封印)審判,而第三、五與七章都有「聖人」,第九章寫下結束,玩單跳。我就分開幾個部份來解釋。

第三章
不尚賢,使民不爭;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不見可欲,使心不亂。是以聖人之治,虛其心,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常使民無知無欲。使夫知者不敢為也。為無為,則無不治。
《約伯記》
22.29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 神必然拯救
《詩篇》
76.8你從天上使人聽判斷。 神起來施行審判,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細拉)
《箴言》
22.4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彌迦書》
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馬太福音》
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11.29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11.30因為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註解:「」為牛馬拉物件時駕在脖子上的器具。
18.3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18.4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18.5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解說:「不尚賢,使民不爭」,網上解釋係有偏差,並非不崇尚賢能,而係不胡亂吹噓,制造虛假的形象,樣樣都話係高級,定大量的層級身份,令百姓爭奪而互相踐踏。而國家一定重用賢能。「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不看重珍奇財寶,才能使世人不去偷盜;「不見可欲,使心不亂」,遠離物慾,方能使人心平靜安穩;「是以聖人之治,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聖人之治,使人民內心謙卑, 使人民肚腹飽足,使人民血氣淡化,血氣方剛,會衝動做錯事,使人民強筋健骨;上帝 的傑作,就會配合《聖經》關於「謙卑」的記載,留意新舊約的章節號碼,重複配合篩選,出現「謙卑」的句子,除《馬太》的兩章號,只餘下《詩篇》的「7」字,就係代表今次的審判,而《馬太》不同要節一齊解,而共有「」節,舊約顏色字,大意係 要救心存謙卑、敬畏神的人,審判亦只係為你們安排好生活與環境, 只係要世人做個義人,就可 與神同行(登天國)審判時所有人都不敢發言了,現在個個人都話佢有權出聲,到時就變晒鵪鶉《馬太》11.28-30 唔好認為 要你們學習的()是重擔,其實好容易做到。18.3-5 你哋要學習做個謙卑的人,亦要敬重之,這些才是榜樣,所謂「人貴自知」;而相反地, 唾棄那些驕傲自大,自抬身價的人,虛假的榜樣(形象),他們將要被稱罰。睇下上帝編寫的章節密碼,簡直神乎其技第三章,「常使民無知無欲。使夫知者不敢為也」。並不是要人變無知,而係要分清事情大少,閒事一摏,輕輕帶過,切勿小題大做,興風作浪,無所欲的狀態,清靜無為。即使有賣弄小聰明的人,亦不能胡作妄為。「為無為,則無不治」。「無為」就係上一章出現,這是聖人要推行的「無為之治」(大同的芻形)。還有其他如下:

第四章
道沖而用之或不盈。淵兮似萬物之宗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兮似或存。不知誰之子象帝之先。
註解:湛是「」。

解說:大道虛空無窮無盡,深奧!兩「兮似」的中間,萬物之宗是 上帝要出手,消磨它的鋒銳,消除它的紛擾,調和它的光輝,混同於塵垢隱沒不見啊,就係收拾背叛神的人。「不知誰之子象帝之先」。「象帝」諧音係 上帝,「之先」即代入前面一句,「象帝」真係「不知(是)誰」,我係 上帝之子!成日寫定對白俾我用,表明身份。另外, 以「」作代表,第二章叫我做「弗弗」,以動物配合關連,第一章講到兩個神同為一體分裂,但係體形相差很遠,《創世記》第二章用塵土造亞當(人子),其實有如微塵咁細;另外亦傳給中國人,古代天子會稱百姓為「蟻民」,「弗弗、蟻」,就係能量(靈魂)體大小的比喻,兩神巨大無比,而古先知亦留下啟示,四川樂山大彌勒石像,周圍還有幾佰尊小佛像;甘肅拉卜楞寺亦有一大彌勒像,身前有幾尊佛像,世尊就在中間,真係「細細尊」;《格庵遺錄》亦稱作「巨彌」;【西遊記】孫悟空飛唔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只能站在其手掌上。這些都係講出身形比例,唔好一味挑挑剔剔話侮辱,第三章開始一句「真言不美」,真說話總係聽唔入耳。神之子成座山咁巨形,咁你哋上唔上去做「天國的蟻民」呢?

第五章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天地之間,其猶橐籥乎?虛而不屈,動而愈出。多言數窮不如守中
註解芻狗,為用草紮成的狗。古代專用於祭祀之中,祭祀完畢,就把它扔掉或燒掉。比喻輕賤無用的東西。
《以西結書》
3.24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耶和華說:「你進房屋去,將門關上
3.25人子啊,人必用繩索捆綁你,你就不能出去在他們中間來往
3.26我必使你的舌頭貼住上膛,以致你啞口,不能作責備他們的人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3.27但我對你說話的時候,必使你開口,你就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聽的可以聽,不聽的任他不聽,因為他們是悖逆之家。」

解說天地是 將不仁慈,翻天覆地,背叛者(輕賤無用的東西)將被扔掉;聖人(人子)亦不會仁慈,同樣會清除那些人,阿大()、老芻狗同音初九,我講過十二月初九係美國末日開始;整個世界,猶如冶煉的風箱(橐籥),在熊熊烈火之中。他們雖心虛,但死不認錯,還想反抗,講多無謂只要留守中國。對應上面《以西結書》內容。

第六章
谷神不死,是謂玄牝。玄牝之門,是謂天地根。綿綿若存,用之不勤。

《利未記》
25.20你們若說:『這第七年我們不耕種,也不收藏土產,吃什麼呢?』
25.21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土產。
25.22第八年,你們要耕種,也要吃陳糧,等到第九年出產收來的時候,你們還吃陳糧。」

解說:谷即穀,玄牝為雌性獸類,指生產糧食,五穀與牲口,此為生命的根本,綿綿不斷,勤力儲存,以備用之!《利未記》七年審判,要儲存足夠糧食,有排涯呀!

第七章

天長地久。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是以聖人後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非以其無私耶?故能成其私。

解說:這章是補充第一章 的出現與宇宙誕生,天地宇宙能夠長存,因為它不是自然形成,而是由 全能神(上帝)所創造,亦只有 才可以毀滅,留意這裡的用詞是:長久與長生,而 是永生的。神之子(聖人)現在才出現,其實祂很早已存在, 早在道之外存在,就係神創造的天、地、人三界,再細分為天、人、地獄、餓鬼、畜牲與阿修羅的六道;因為 神不需要倚靠人類才能存在,反而人類需要 神才可以存在,所以 神之子絕無私心,會公平對待人類。

第八章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衆人之所惡,故幾於。夫唯不爭,故無尤。

解說:「善若水,水善利萬物」,上帝(神) 善良,而善良只對萬物有益。跟住頭尾「不爭」括起中間,又有天機玩喇!「處衆人之所惡」,要處理惡人與他們灌輸的惡念,而這章很多「善」字,「」在下一章,「故幾於」,係關於天道,跟住「」句三字經一組,先睇頭尾,「居地」「動時」,居於人間,行動之時,係 人子開始工作,中間「」句係重點,留意這數字,用第一個字組合:心與言政事;關於 的典章與律法,修心係點做呢?輪到最後的字,「」與「」同一句,關於修心,後四個字:仁信(自)能;玩同音別字,自能即自然做到,但不止仁信,提示過「」字,係【德經】開始的第三十八章,講到的:、義、禮、忠、;仁信又係排頭尾字,而開始括號的「不爭」,就出現在第八十一章的最後一句,「為而不爭」,即係全本【德經】都要學習,教大家「修心養性」。「故無尤」,咁就無錯啦!

第九章
持而盈之,不如其已;揣而銳之,不可長保。金玉滿堂,莫之能守;富貴而驕,自遺其咎。功遂身退天之道

解說:這裡要修正的惡念(魔心),執持盈滿,不如適時停止;顯露鋒芒,銳勢難以保持長久。金玉滿堂,無法守藏;如果富貴到了驕橫的程度,那是自己留下了禍根。這就因為「貪、嗔、痴」。「功遂身退」,遂即亡,自取滅亡!身退,收工了!這七章結束。「天之道」,就係關於天道秩序,因為內容包括了審判預言。

這裡簡略提到 的典章律法,因為 的教育亦需配合法制,所以 人子亦會接掌政權,而關於律法,在《約書亞記》第一章,講到要教約書亞(紫微大帝)睇律法書,其實就係《聖經》,在《出埃及記》《民數記》,摩西處理百姓的糾紛與爭執,就係法律的判決,未來全世界亦要跟隨,冇人可以標奇立異,才能達至大同之境!

最後睇醒大家,在第五章講到十二月初九(11/1/2022),就會係火山爆發的大週期展開,留意今年2月,意大利埃特納火山爆發,至10月共爆發60次,歷時超過半年;而9月西班牙火山爆發,記載至11月24日還未停止,亦有3個月,個個火山都好長氣,與以往不同,如果更多火山爆發,就會出現全球冷化,而《以西結書》亦叫人子留在屋內,要綁住唔俾出去,可以想到有幾嚴重吧!

彌勒 (上帝之子)
辛丑年十一月十五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